close



食物減肥的方法有不少,其中最常見的土豆減肥方快速減肥方法法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呢。下面就給一起看看如何用土豆做出美味而減肥的食物吧。

馬鈴薯的營養成分非常全面,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各種礦物質。土豆含水量高達70%以上,真正的澱粉含量不過20%左右。土豆僅含有0。1%的 天然脂肪,多吃也不必擔心脂肪過剩。而且,土豆富含柔軟的膳食纖維,能讓人產生飽腹感,避瘦身免熱量超標。

土豆沙

材料:土豆(中等大小)1個、雞蛋1個、沙拉醬50克、鹽適量、黃瓜1小段、小西紅柿1個(裝飾用)。

做法:

1。將土豆洗淨放入水中煮熟,用筷子能穿過即可,撈出後去皮,放入沙拉盆中碾成土豆泥,可以加入適量水拌勻,這樣土豆泥會更加細滑。

2。雞蛋放入滾水中煮15分鐘至熟,撈出進入冷水中,然後去殼,蛋黃放入土豆泥中碾碎,蛋白切成小粒,黃瓜切成薄片再切成小粒。

3。將蛋白粒和黃瓜粒以及一大半沙拉醬(另一半留作裝飾用)放入沙拉盆中和土豆泥一起拌勻,加入適量鹽調味。

4。在盤子中間放一個慕斯圈,這麼做是為了給土豆沙拉造型,沒有慕斯圈也沒關系,將土豆沙拉盛入碗中倒扣成球狀也行。將拌勻的土豆泥盛入慕 斯圈中,抹平,去掉慕斯圈。

5。用剩余的沙拉醬擠在土豆沙拉上面做裝飾,撒上一些芝麻和海苔碎,再用黃瓜片和小西紅柿做裝飾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