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崇高蛋白低脂肪減肥飲食的今天,酸奶減肥法受到越快速瘦身來越多減肥人士的歡迎瘦身,酸奶富含優質蛋白,經過發酵後比牛奶更利於人體吸收。不過酸奶減肥法還需要注意飲用時間和方法,下面我們一塊兒來看瘦身餐看酸奶減肥法如何進行效果好吧!

巧喝酸奶 快速瘦身狂甩肉

●每天喝1杯到3杯的酸奶

在飯後兩小時之後再喝,因為空腹喝酸減肥方法奶,會導致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如果選用飯後兩小時之後再飲用,或睡前喝,這樣酸奶的滋補保健、幫助解決便秘問題有不錯的效果。

●快速酸奶減肥法食譜介紹

很多女性都在討論酸奶減肥法,但是心中存在這很多的疑問,具體的操作如下。要減重3公斤以下,連續喝3天酸奶,若要減重5公斤以上,要連續喝酸奶7天,根據這樣的准則,以此類推。這些都是很多知名的藝人推薦,幫助很多肥胖人士脫肥。

清晨:酸奶減肥喝法

清晨起床之後,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喝一杯蜂蜜水。早餐的營養套餐中,一定要不要忘記酸奶,配上一片快速減肥全麥面包或者一碗燕麥粥。

中午

為了很好的控制食欲,在進食之前,不妨喝一碗湯,或者喝點水。中午的正餐中別忘記各種肉類、新鮮的蔬快速減肥方法菜等,這些都能夠幫助你成功的減肥。

下午4點

這是下午茶的時間,很容易飢餓,在這個時候飢餓不妨再喝一杯酸奶。

晚上

在晚餐之前,可以喝一杯水或湯,然後直接吃一盤新鮮的綠葉菜,再配合酸奶,在餓的時候吃一些水果很不錯哦!

上述酸奶減肥法可做為短期排毒減肥來使用,但是時間一長,就會出現很多問題,不適合長期使用這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