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能夠幫助我們燃燒脂肪,同時促進食瘦身餐物的消化和吸收,提高代謝的效率,對瘦身很有好處。而且它的口感清脆,和各種瘦身蔬菜都能夠不錯的搭配在一起。它既有辣椒的減肥功效,同時又有自己的溫和的個性,所以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有哪些美味的甜椒餐吧。

一,甜椒鮮味蛋

甜椒可以促進食物的消化和腸胃的蠕動,和雞蛋、蝦仁搭配,不但味道鮮美,而且還可以讓營養既被吸收又不用擔心堆積脂肪,是非常不錯的減肥餐。

1,准備快速瘦身的材料:雞蛋、甜椒、蝦仁、蔥蒜、食鹽和橄欖油。

2,把甜椒洗淨,然後切成小丁。蝦仁也用溫水洗淨,去淡鹹味,留著備用。雞蛋煮熟,然後剝皮,切成兩瓣。

3,在鍋內倒入適量的橄欖油,燒熱之後把蔥姜下入爆香,然後放入甜椒翻炒,放入適量的食鹽調味。

4,接著把蝦仁也放入,翻炒一段時間後出鍋。

5,然減肥方法後在平底鍋中放入少許的橄欖油,燒熱後把雞蛋煎脆。

6,最後把它們倒入甜椒中攪拌一下就可以享用了。

二,甜椒木耳燒菜花

菜花和木耳都是很好的清腸食物,並且能夠抑制脂肪在體內堆積,同時提供很好的飽腹感,另外它們還能為身體補充各類的維生素,快速減肥促進新陳代謝。

1,把菜花洗淨,掰朵,然後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立即撈出;紅椒洗淨,切片備用;

2,鍋內放入少許的植快速減肥方法物油,燒熱之後用蔥姜末爆香,接著把紅椒、木耳和菜花一同放入翻炒。

3,加入適量的食鹽、白糖和醬油調味,翻炒一小會兒然後倒入適量的清水,蓋上鍋蓋燜煮一段時間即可出鍋。

三,甜椒拌雞絲

甜椒拌雞絲酸甜可口,在炎炎夏日可以促進我們的食欲,而且熱量很低,是非常不錯的開胃菜。

1,准備的材料有:雞肉、甜椒、大蔥、姜、白糖、花椒、八角、辣椒油、花椒油、白糖、白醋、生抽和芝麻。

2,甜椒和大蔥洗淨,切絲備用。

3,把雞肉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把花椒、八角和姜片也放入,去除腥味。

4,煮肉的過程中,我們把辣椒油、花椒油、生抽、食醋、白糖和食鹽按照一定的比例調成醬汁。

5,雞肉煮熟後放入冷水中去熱,然後撕成雞絲,把甜椒段放入,倒入醬汁一同攪拌就可以食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