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八字所依據的歷法是干支歷(又稱節氣歷、甲子歷),也就是天八字文時間的一種。其時八字免費間點乃是根據二十四節氣劃分的,比如不過立春還是算前一年,過了立春就算姓名學新一年了;干支歷法與農歷、公歷無直接關系。因為我國的農歷是一種陰陽合歷。陰歷即通常的初一、十五,這是以月亮為依據的。初一月亮虧,十五月亮圓,月亮為陰所以為陰歷。而二十四節氣,即立春,立冬,冬至,霜降等,這是以太陽為依據的歷法成份。比如冬至天冷,立春暖和,這些都是要看太陽的。因為太陽是陽,所以叫陽歷。而農歷配有二十四節氣,帶有陽歷的成份。至於公歷,那是西洋歷,是外國的歷法,是國家規定使用的歷法。比如1月1號元旦,10月1號國慶節等。公歷屬於陽歷,也是以太陽為依據的歷法,和我國的干支歷是一樣的。兩部歷法在每一年的日期上相對穩定,比姓名學免費如每年2月4號總是立春。記住公歷更方便換算干支歷。所以八字是要按照陽歷的,是以太陽為依據的,不是月亮,所以不能按陰歷,即我們說的初一十五。可能有些人還不明白,陰歷如果配上干支後,也是一種天文時間,月亮律就是采用的陰歷干支時間,時間證明,該方法與太陽律一起運用,才會四柱預測的完整模式。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根據孩子的出生時間查五行。

  五行即金木水火土,新生兒命名是古代風水中的知識。其講究相生相克,確實有點道理。父母在給孩子起名前最好算算孩子的五行。

  2、缺五行那個名字中最好帶相應的字。

  通過查找孩子缺少的五行,比如缺金,孩子的名字中可以帶上鐵、鋼、鈺等字。

  3、根據生肖取名字。

  生肖是孩子在哪一年出生的,生肖有時候被一些人看的很重要。在給孩子取名時,可以考慮一下其生肖。比如屬牛,名字中可以有帶草字頭的字,寓意是不缺吃的,豐衣足食。

  4、遵循家族起名要求。

  有的家族,可能規定了每一代人取名時候應當帶的一個字,如有的家族規定名字中間必須帶“曉”,有的則帶“澤”等等,務必要和家族起名要求保持一致。

  5、取一個有美好寓意的名字。

  孩子的名字最好有個好的寓意,這樣的名字聽起來也舒服,其實也希望取個好的名字為孩子的一生帶來幸運。

  6、名字最好讀起來朗朗上口。

  名字畢竟是一個人使用頻率最高的名字,所以不要起個叫起來特別別扭的名字,或者不要有什麼諧音。讀起來最好容易記得住或者印像很深的,這樣的名字才會被人記住。

  7、名字中避免使用生僻字。

  盡管有些生僻字像征著很好的意思,但是也不要使用,因為以後在上學、工作中這些生僻字很可能被別人寫錯,尤其是讓別人填寫信息表格時候,填錯了就可能給孩子帶來許多麻煩。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不可用太俗的字。名與乳名不同,嬰兒命名乳名使用時間短,為了稱呼方便,為了討個吉利,勿須顧慮太多。本名字要用一輩子,選字不能不慎重。如果選用太俚俗的字,很容易使人第一印像就認為是一個沒有學問的人。像什麼“李老二”、“張阿大”、“吳阿飛”等名字就應該盡量避免。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因為這不符合中國人的心理習慣。例如:馬可、麥克、亨利、約翰、瑪利等等這種名字可能使與之交往的人產生不愉快的心理。不要用太冷僻的字。例如:不常見的不命名好認的字,當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名字讀不出來時,首先可能產生不愉快的心理。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避免夏季空調病,空調病是指長時間工業風扇在空調環境下工作學習的人,因空氣不流通,環境得不到改善,會出現鼻塞、頭昏、打噴嚏、耳鳴、乏力、記憶力減退等症狀,以及一些皮膚過敏的症狀,其致病原因中的室內空氣不流通環境得不到改善的問題及室內空氣裝修污染。針對這些,通過新風系統安裝改善新風量來從源頭上解決室內空氣不流通等問題。下面說一下:工業通風,該如何安裝新風系統?

  1973年頒布的《工業"三廢"排放試行標准》,對常見的13類有害物質的排放量或排放濃度作了規定。要達到標准中規定的要求,保證從事生產的勞動條件和人類居住環境的生活條件,可見,工業通風是最有效的技術手段之一。

  工業通風就是利用技術手段將車間內被生產活動所污染的空氣排走,把新鮮的或經專門處理的清潔空氣送入車間內。它起著改善車間生產環境,保證工人從事生產所必需的勞動條件,保護工人身體健康的作用,是控制工業毒物,防塵,防毒,防暑降溫工作中積極有效的技術措施之一。工業通風分為自然通風,機械通風,全面通風和局部通風。

  使用通風設施應能保證車間有良好的氣像條件,使工人得到最適宜的空氣環境和足夠的換氣量;應能消除車間內有害氣體、蒸氣、霧及粉塵,使其濃度保持在衛生標准規定的最高允許濃度以下;從車間排出的污染空氣必須經過淨化處理,否則不得再次流入車間,更不能影響周圍居民的環境。通風設備應不防礙工人操作,便於管理維修。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鋼結構廠房通風降溫

  由於鋼結構廠房內有大型排風扇些機器產生熱量和水蒸氣,這些熱氣和水蒸氣如果不及時排出,就會在廠房內累積,從而使鋼結構廠房溫度升高影響鋼結構廠房環境。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就是保證廠房的合理通風,安裝適量合適的通風系統。合理的排風系統安裝會明顯的改善鋼結構廠房空氣環境,較大的降低鋼結構廠房溫度。

  安裝屋面強制排風機

  動力風機是由電力帶動的一種通風設備。其排風效果好,能適應任何環境的通風。

  無動力通風器是依靠空氣對流學原理進行通風的一種通風設備,當室內外空氣環境有差異時,就會產生空氣流動,從而排除室內廢氣及熱氣。其優點是不需要額外的通風設備電力,較環工業水冷扇保。但對環境的依賴性較強,不能強制排風。產品主要有渦輪通風器,條形通風器(采光帶通風),屋脊通風器等。

  安裝屋面無動力通風器。無動力通風器是依靠空氣對流學原理進行通風的一種通風設備,當室內外空氣環境有差異時,就會產生空氣流動,從而排除室內廢氣及熱氣。其優點是不需要額外的電力,較環保。但對環境的依賴性較強,不能強制排風。產品主要有渦輪通風器,條形通風器(采光帶通風),屋脊通風器等。

  二、鋼結構廠房強制降溫

  強制降溫是指在廠房屋面安裝冷風機,冷風機是利用水冷卻的原理冷卻空氣,由強排風機把冷風輸送到室內的機器。它能讓鋼結構廠房室內溫度保持在26-30℃的舒適溫度。其耗電量相當於空調的1/8。造價是空調的1/2,是廠房強制降溫的好方法。

  三、鋼結構廠房保溫降溫

  鋼結構廠房保溫能隔絕大部分的太陽光輻射和傳導熱量,減少室內形成溫室效應。從而極大的降低廠房的溫度,改善鋼結構廠房的環境。現在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兩種選擇:

  給鋼結構廠房屋面加蓋保溫棉,一般屋面上使用的保溫棉是玻璃棉,常用厚度為50mm,75mm,100mm,密度為10kg/m

  安裝好一般可以使室內溫度降低5-廠房通風8℃,施工過程較復雜,若為舊廠房做保溫改造,需要拆除原有屋面,拉上鋼絲網,在鋼絲網上鋪設玻璃棉,蓋上原有屋面板,再做防水處理。

  在屋面板上噴塗高效的隔熱反射塗料。此種產品隔熱保溫性能極佳,可以在金屬、混凝土、灰牆、木結構表面、石棉瓦、塑料、玻璃鋼、橡膠等各種表面塗覆。塗層0。25mm厚,其效果相當於10cm-15cm玻璃棉的功效,它可以反射99。5%紅外線,92。5%可見光,最高隔音效果達68%,平均隔音效果50%以上。防火A級,完全不燃。無毒安全,長效耐久,使用壽命15年以上。若用此法,施工方便,對原有屋面無損壞,而且能阻止屋面的老化。施工後和施工前的板材表面溫差最大可達20℃,室內溫差可達8-1工業風扇0℃,鋼結構廠房能耗可銳減30-70%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夏季高溫天氣,最頭痛的問題就是車間廠房的高溫問題如何廠房通風解決,能不能有個最好的方法來徹底解決,否則很多車間工人到了夏季三伏天都得放高溫假了。

  1、問:車間降溫用什麼方法最好?

  針對車間高溫環境,通常需要根據具體的作業環境來確定相應的降溫方法,通常有無動力通風風機、車間噴霧、地面灑水、工業風機、中央空調以及水冷風機等。投入的多少不一樣,降溫的效果也有很大區別。

  2、問:玻璃制品車間降溫最適合哪種降溫方式?
通風設備
  玻璃加工車間,廠房內一般來說有持續性的熱工業水冷扇源,而且是崗位操作必須面對的環境,不適合車間整體降溫,即使用整體降溫,消耗大,降溫效果也大型排風扇不明顯;噴水噴霧顯然更不適合。真對這一類特殊高溫作業崗位,最好的降溫方式就是用冷風機與保溫風管組合實現崗位精准降溫,可以把最便宜最有效果的涼風准確送到各個需要降溫的崗位工人周圍,既不影響工人正常操作,也不會對產品產生質量影響,而且送風區域相對集中,非常節能省電。

  3、 問:車間降溫用中央空調好不好?

  車間降溫用中央空調對於車間面積不很大,允許密閉環境,而且對投入成本和運行成本要求不多的企業比較適合。但是用中央空調給車間整體降溫,可能會對上述某些高溫作業環境有所影響,最主要的是實際運行過程中,車間整體的降溫損耗非常大,造成極度的能源浪費,所以幾乎不會有企業選擇這種高成本的廠房降溫方式,而是會選擇中央空調冷風機組與降溫風管組定向崗位降溫的方式來降低車間降溫的運行成本,而且可以達到更好的降溫效果。

  4、問:車間降溫多用些風扇可以嗎?

  對於某些場合,通過增加風扇加強車間內空氣流通,帶走部分熱量,是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降溫效果,尤其對於食品生產車間,還能有效除濕,對於需要增濕的紡織車間就非常不適合了。而且,當室外工業風扇溫度超過30℃以上時,通風對流換進來的空氣也都是熱空氣,這種單一的通風降溫效果就明顯不行了。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通風換氣設備不斷地更新發展,通風設備也不斷工業水冷扇的升級,新風系統的功能更加優越於換氣扇,不但能通風還能制造新鮮符合人體的富氧空氣,使人體舒適。你會如何選擇?

  什麼是換氣扇?

  換氣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通風設備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換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換氣扇作為一種傳統的通風換氣設備,其成本低、使用和安裝方便、也被廣泛認知。

  然而近年來,隨著通風換氣設備不斷地更新發展,通風設備也不斷廠房通風的升級,新風系統的功能更加優越於換氣扇,不但能通風還能制造新鮮符合人體的富氧空氣,使人體舒適。

  噪音對比
大型排風扇
  新風系統噪音較低,國際噪音標准是40分貝,歐美標准是30分貝。一般來說,新風系統安裝在標准的空氣只有26-29分貝,所以人在晚上睡覺時候,都能保證不被噪音干擾影響睡眠。

  換氣扇的工業風扇噪音相對新風系統來說較大,如果是安裝在客廳、臥室等人們常停留的地方,會影響人的生活,也不美觀,所以一般會把換氣扇裝在廁所。

  排進氣功能對比

  新風系統能夠獨立的進行室內空氣置換、淨化、流動等功能,在排除室內污濁空氣的同時,能制造自然新鮮的富氧空氣。能保證輸入的空氣是進過了過濾、殺菌、增氧、滅毒等多項處理後才輸送進入室內。

  換氣扇只是用於排氣保證室內通風,主要用於除去室內的污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

  運轉時間

  新風系統能夠做到24小時不間斷的為室內提供新鮮空氣,每天耗電量卻不到1度電。節約能耗的同時排除水蒸汽,避免牆壁、家具發霉受潮,永遠保持室內空氣健康。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在畜牧養殖業中,適宜的生存通風設備環境尤其重要,不通風不透氣會產生惡臭氣體、有害氣體、細菌、灰塵總懸浮微粒、一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等的不良 環境對不同的畜牧帶來不同的疾病,為減少畜牧的相關疾病,已成為畜牧場非常頭痛的問題,給畜牧業帶來了重大的經濟損失。以下是我為大家介紹一下畜牧風機給養殖業發展帶來的好處。畜牧風機又 稱為負壓風機,偉平負壓風機工業水冷扇,是通風扇的最新類型,因為主要應用於負壓式通風降溫工程而稱之為負壓風扇,通風和降溫問題同時解決。負壓風扇具有體積龐大、超大風道、超大 風葉直徑、超大排風量、超低能耗、低轉速、低噪音等特點。從結構材質上主要分為偉平鍍鋅板方形負壓風機和廠房通風偉平玻璃管喇叭形負壓風機。畜牧向外排出空氣使室內氣壓下降,室內空氣變稀薄,畜牧的特點形成一個負壓區,空氣由於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在工業廠房實際應用中,畜牧集中安裝於廠房一側,進氣口於廠房房另外一側, 空氣由進氣口到畜牧風機形成對流吹風。在這個過程中,靠近畜牧風扇大型排風扇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車間。空氣排著隊,有秩序的由進 氣口流入車間,從車間流過,由畜牧風扇排出車間,從開啟風扇的幾秒鐘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工業風扇
  我國養殖業發展迅速。就舉例養豬業來說吧:養豬規模化、集約化養豬生產中,豬群整體健康水平的好壞、生長速度,繁殖季節能否穩定高產、分娩舍內仔豬的保育效果等都直接受到豬舍內空氣環境的影響,舍內空氣環境控制的好壞是規模化養豬生產能否有效進行的重要因素。為了提高豬群整體的健康水平,提升規模化養豬的生產效率,必須對豬舍的空氣環境進行有效的控制。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砰”的一聲,淋浴房推拉門的玻璃突然自爆,正在淋浴拉門裡面洗澡的10歲男孩小亮(化名),瞬間就被飛濺的碎玻璃片劃傷,左手手腕流血不止,嚇壞了的母親立即將孩子送醫救治。6月7日晚上,上述驚險一幕,發生在集美楊女士家中。

  昨日下午,在集美杏林月美路附近的一個小區裡,見到了楊女士和她受傷的兒子。看到小亮的左手手腕綁著白色的繃帶,左手手指、左腳腳踝以及頭部等處,都有明顯的劃傷。在楊女士臥室的浴室裡,看到淋浴房推拉門破裂,地上散落著碎玻璃片。

  “淋浴房的玻璃推拉門在我眼前突然自爆,飛濺的玻璃片把孩子割傷,太可怕了!”楊女士說,6月7日晚上8點40分左右,她的兒子小亮正在浴室裡自己洗澡,她剛進去浴室看一下孩子洗好沒有,就看到玻璃門突然爆裂,光著身子的小亮大叫一聲,哭喊著跑出浴室,全身多處被劃傷,左手腕血流不止。

  楊女士表示,驚魂未定的她,立即用浴巾將孩子的傷口捂住,將孩子送到小區附近的第一杏林分院治療。

  “醫生說,孩子的左手腕韌帶被割斷了一條,當天晚上就縫了4針。”看著孩子受傷的手,楊女士傷心不已,她說,雖然在只是花了幾百元的醫藥費,但是小亮因為驚嚇過度,當晚從回家後老是做惡夢。而且,小亮練小提琴3年了,手腕受傷肯定會影響孩子學琴。

  楊女士拿出購買淋浴房的票據說,2010年9月23日,在裝修設計師的建議下,她去島內一家名為“好安居精品衛浴”的店內,購買了兩套“卡瑪瑞淋浴房”,主臥和次臥各一套,一共花了5000元,“當時店員還推薦‘灰玻’材質的,說是質量比較好,沒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

  楊女士表示,事情發生後,她立即和商家聯系,對方也在第二天中午派人上門查看,並說要和廣東佛山的廠家聯系,將情況反饋給廠家再做處理。楊女士對商家提出了幾點要求:淋浴房雖然只是推拉門的玻璃自爆,但是其它部位的安全性令人擔憂,要求商家賠償整套淋浴房;要求商家賠償受傷孩子的醫藥費和精神損失費。

  “商家回應說,他們已和廠家聯系了,最多只能賠償爆裂的推拉門,其他的沒辦法。”楊女士說,對方的這種態度讓她非常生氣,於是撥打12315投訴。

  昨晚,聯系上“好安居精品衛浴”一位陳姓,該表示,淋浴房的玻璃是沒有保修的,既然消費者已經向工商部門反映問題,那就交由工商來解決,其它問題她也不便多說。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微信紅包、支付寶等無線端支付方式的流隱形鐵窗行,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使用這些隱形鐵窗支付方式,在方便了人們日常生活的同時,也滋生出了一些違法犯罪活動。

  微信搶紅包是日常親朋間用來溝通娛樂的方式,被不法有心人稍加利用,卻成了賭博的一種手段。通常,微信紅包模式分為兩種,一是普通等額紅包,二是拼手氣紅包。不法分子正是利用了“拼手氣紅包”的隨機性和開放性,開發出了多種搶“微信紅包”方式的賭博游戲。

  日前,派出所經過多方工作,一舉搗毀以微信搶紅包“踩雷”的形式進行賭博的微信聊天群3個,抓獲犯罪嫌疑人員3名,涉案金額6萬余元。

  2017年4月底,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發現,一個名為“7包1。5倍10/50”的微信群相當活躍,群內活動多為發紅包、搶紅包,疑似賭博。通過進一步了解發現,該群由一名組織者,兩名“免死官”以及參賭成員組成,自今年2月份建群以來,每天由組織者及“免死官”輪流擔任群主,通過組織群內參賭成員發紅包“踩雷”的方式,從中抽頭漁利收取“台錢”。近日,派出所成功將組織者施某等三人抓獲,目前,該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警方提示:微信紅包可作為方便生活的支付及娛樂方式,千萬不能存在僥幸心理,把它變成違法的賭博游戲,最終害人害己。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