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一聲,淋浴房推拉門的玻璃突然自爆,正在淋浴拉門裡面洗澡的10歲男孩小亮(化名),瞬間就被飛濺的碎玻璃片劃傷,左手手腕流血不止,嚇壞了的母親立即將孩子送醫救治。6月7日晚上,上述驚險一幕,發生在集美楊女士家中。

  昨日下午,在集美杏林月美路附近的一個小區裡,見到了楊女士和她受傷的兒子。看到小亮的左手手腕綁著白色的繃帶,左手手指、左腳腳踝以及頭部等處,都有明顯的劃傷。在楊女士臥室的浴室裡,看到淋浴房推拉門破裂,地上散落著碎玻璃片。

  “淋浴房的玻璃推拉門在我眼前突然自爆,飛濺的玻璃片把孩子割傷,太可怕了!”楊女士說,6月7日晚上8點40分左右,她的兒子小亮正在浴室裡自己洗澡,她剛進去浴室看一下孩子洗好沒有,就看到玻璃門突然爆裂,光著身子的小亮大叫一聲,哭喊著跑出浴室,全身多處被劃傷,左手腕血流不止。

  楊女士表示,驚魂未定的她,立即用浴巾將孩子的傷口捂住,將孩子送到小區附近的第一杏林分院治療。

  “醫生說,孩子的左手腕韌帶被割斷了一條,當天晚上就縫了4針。”看著孩子受傷的手,楊女士傷心不已,她說,雖然在只是花了幾百元的醫藥費,但是小亮因為驚嚇過度,當晚從回家後老是做惡夢。而且,小亮練小提琴3年了,手腕受傷肯定會影響孩子學琴。

  楊女士拿出購買淋浴房的票據說,2010年9月23日,在裝修設計師的建議下,她去島內一家名為“好安居精品衛浴”的店內,購買了兩套“卡瑪瑞淋浴房”,主臥和次臥各一套,一共花了5000元,“當時店員還推薦‘灰玻’材質的,說是質量比較好,沒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

  楊女士表示,事情發生後,她立即和商家聯系,對方也在第二天中午派人上門查看,並說要和廣東佛山的廠家聯系,將情況反饋給廠家再做處理。楊女士對商家提出了幾點要求:淋浴房雖然只是推拉門的玻璃自爆,但是其它部位的安全性令人擔憂,要求商家賠償整套淋浴房;要求商家賠償受傷孩子的醫藥費和精神損失費。

  “商家回應說,他們已和廠家聯系了,最多只能賠償爆裂的推拉門,其他的沒辦法。”楊女士說,對方的這種態度讓她非常生氣,於是撥打12315投訴。

  昨晚,聯系上“好安居精品衛浴”一位陳姓,該表示,淋浴房的玻璃是沒有保修的,既然消費者已經向工商部門反映問題,那就交由工商來解決,其它問題她也不便多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门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