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密空調用戶,在夏季及過渡季節,制冷與精密空調設備都需要空調箱運行,進入冬季後,精密空調制冷設備要停止工作。從管理出發,除部分人員操作精密空調外,應集中力量搞好設備管理的維修工作。為適應季節性特點,宜將維修和運行,空調工與制冷工有機結合,實行集中管理,適應專業化生產的需要。這樣不僅節約勞力,而且對設備毛病和故隙摸得准,修得徹底。

這有助於設備的三級保養、延長設備壽命,作業的安全可得到進一步的保障。

由於集中管理及修和用的結合,使操作維修人員能保持相對的穩定,這有助於培養工人的事業心和責任心,克服臨時觀念,提高業務技術水平,改變落後的管理面貌。否則修理人員不熟悉制冷精密空調設備空調設備壓力、溫度變化大的特點,大修後不能試車和調試,這就難於保證修理質量。對於無專人操作的小型機組,如整體式空調器、窗式空調器等,可設—專人巡回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確保設備的安全使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