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健保卡有哪些功能?

  工會健保健保卡含補貼、保健、保障、保險、養老、體檢、疾病篩查、遠程診療功能。

  二、健保卡用戶享有哪些權益?

  1、用戶購買健保目錄中的產品平均補貼60%,最高補貼95%。

  2、每年三次疾病篩查包含:癌職業工會症篩查、心腦血管篩查、糖尿病篩查。

  3、每年兩次免費遠程診療服務。

  4、用戶享有中國人壽/中國平安/中郵保險專項提供的可連續二十年續保的意外保險保障。

  5、不定期給健保卡用戶進行養生科普知識等健康講座活動。

  三、哪些人群優先辦理?

  1、45歲以上的中老年群體;

  2、長期患有慢性病、長期服藥的群體;

  3、在做過手術,處於恢復期的群體;

  4、長期重病在床,日常需要家庭護理的朋友;

  5、兒女不在身邊,特別怕生病的群體;

  6、重視日常保健,經常參與健工會勞保身的群體。

  四、健保卡的申請方法?

  健保卡辦理必須在中健保健康管理中心,下設分支機構或指定授權單位辦理,任何其他機構所辦理的均不是正規健保卡,不受保護。

  辦理健保卡需年滿18周歲的中國公民,辦理時需出示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明,一張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填寫健保卡辦理申請。中健保健康管理中心,在接到申請後7-10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並下發健保卡。

  一人僅限辦理一張健保卡,實名登記,可掛失補辦。

  五、健保卡辦理地點?

  健公所健保保卡的辦理地點以當地指定授權代辦點為准,其他地方辦理健保卡均不是正規健保卡,不受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