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打假扶優,保護名優商品;

  貨櫃封條2、維護公共安全。

  防偽技術產品是怎樣實現這三個主要任務的?防偽技術產品是通過以下兩個功能去完成這三個主要任務的:第一是防安全封條止商品的假冒;第二是防止個人身份的假冒。以下通過商品與證件防保全封條偽具體說明。

  商品防偽一般有三道防線:

  第一道包裝防偽,例如一次性使用的包裝紙或包裝膜,可以具有防偽特征的防偽紙或防偽膜;如果是瓶裝,例如可以用激光燒一個防偽封口標記,也可以采用防偽包裝結構等。

  第二道防線是在商品或包裝上加貼防偽標志,有激光全息、印刷防偽、核微孔防偽、標記分布防偽、數碼防偽等等;一般使用多重綜合防偽,並可用電話、手機等方式,把商品上代表其唯一身份的號碼輸進去,即可從返回信息中得知真偽。

  第三道防線叫內涵防偽,即在商品中或商品包裝上采用材料特征,利用材料不可轉移復制,使用材料特征量的記錄和檢驗,以達到使用的唯一性。例如在酒或藥品中放入可食用的無毒的DNA,以備查驗真偽。

  證件防偽也可有兩道防線。

  第一道是防證件贗品,例如一張金融磁卡,可以在真品磁卡上預設一個磁道,用永磁材料編一個密碼,機讀時以此為據辨別真偽。

  第二道防線,是要辨別持證人的身份,例如銀行卡,需要輸入一個密碼,ATM機可以知道持證人的身份;一個機要部門通行證或某國護照,必須在入口處,輸入保安封條你的指紋、面容或虹膜,與通行證或護照上以及識讀機內或數據庫聯網預留的指紋、面容或虹膜信息相對照,以確定持證人的身份的真偽防偽標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