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加快推進部隊全面建設現代後勤工作,武警鄂爾多歌林服務站斯市支隊緊緊抓住推進武警部隊全面建設現代後勤試點觀摩會議契機,按照總隊金融服務站建設實施方案,先行在支隊新營區建立首個金融服務站,目前所有設備均已投入使用。

這個支隊新營區金融服務站由存取款一體機、自助服務終端和官兵待遇查詢機組成,主要功能包括現金存取、轉賬,個人存折及各類票據打印,在線查聲寶服務站詢工資、津貼、住房補貼、個人保險、轉業復員費和有關財務標准制度等。

金融服務站的建成極大方便了支隊官兵的日常生活,使官兵不出營聲寶歌林服務站區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業務和個人待遇查詢服務。同時,也充分展示了支隊黨委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決心和大力倡導“以人為本、服務官兵”的現代後勤建設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