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1日,全球唯一榮獲國際展覽聯盟(大樓防爆模UFI)認證的汽車用品展--第16屆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簡稱:CIAACE2013)在北京新國展隆重拉開帷幕。來自全球最具實力的6000家汽車用品生產廠商與22萬多名專業觀眾齊聚北京,共襄汽車用品行業盛舉。

  佛山市嘉鴻貿易有限,亮相本屆展會,以全面的形像贏得廣泛關注。以下是本網編輯從現場發回的報道:

佛山市嘉鴻貿易有限成立於1992年,至今一直致力於鈦金鐵甲防彈、防爆、安全箔膜的引進和開發,可以自豪地說是中國最早的開拓者,而且在中國安全膜行業裡已確定了市場的誠信與信任地位。

  我是美國貝卡爾特Berkaert(前身為M,S,G)ARMORGQAT的總經銷商已有15年的經銷歷程。近十年來我同時也代理了韓國 ARMORFINE安全鐵甲箔膜。在保持與美國貝卡爾特BEKAERT廠、和韓國各大廠家友好合作的同時也與世界各地多個專業防爆膜廠家有著緊密合作關 系,直接提取第一手資源,是一間集深加工、銷售、施工、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

  發展中的嘉鴻以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實施品牌戰略,樹立形像,經過十多年來的不懈努力,已成功將ARMORCOA下鈦金鐵甲箔膜及ARMORFINE安全鐵隔熱紙甲箔膜應用於國內多個省、市、地區銀行系統、政府部門、工業建築、別墅、大樓、玻璃幕牆、家居安防等領域。尤其在汽車防爆膜行業裡我們一貫宗旨是以OEM,零售、批汽車隔熱紙發為主。為廣大客戶帶來真正的利益。

  不在乎浮華的宣傳,只在乎實實在在的讓利。"務實的經營方式、優良的品質保證、完善的售後服務"是嘉鴻一貫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