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園子,在這裡就像家一樣”綠島一期的業主黃先生說道。正像黃先生一樣,綠島雲集了一群來自全國各地、卻擁有園林養生喜好的人士。在2010年,綠島一期的銷售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今年六月一期如期進行交房,二期雖然還未開盤,卻已經受到了眾多潛在客戶的強烈關注。

近年來,海南的發展飛速,綠島民宿自確定海南為國際旅游島之後,海南各個方面的建設就如火如荼的展開。隨著各大項目的引進,海南獨特的旅游及文化資源得到充分應用,海南的未來發展不可估量。

  而文昌,則是海南的重點建設城市之一。文昌航天城的建設,為文昌的旅游、經濟、政治、文化等方面均帶來重大的影響,文昌將成為海南、中國乃至世界知名的城市之一。

  國際旅游島和航天城,使文昌成為寶島中的明珠,而綠島作為文昌首席園林典藏樓盤,更是明珠上的那粒光輝,成為眾人來海南居家度假的首選樓盤之一。

綠島20年的私家園林底蘊不可復制,時間所沉澱的園林及人文內涵不可復制,這是綠島一直尊居海南首席私家園林樓盤地位的原因,也因此,雲集了眾多愛園的名士。

  喜歡園林之人大都有名士的處世風格,他們有九天攬月的豪情,有濟世的抱負理想;他們綠島住宿喜歡泛舟浮游,寄情山水,卻又憤世嫉俗,犬馬聲色。於是綠島旅遊愛園居園,飲酒作詩,飄逸瀟灑,卻知天下事。

  綠島為名士閑暇生活心靈的專屬領域,喜歡綠島之人,不僅是喜歡那四季蔥郁的百年奇木、栩栩如生的根雕藝術、精致的亭台水榭……更喜歡的是那種寄情山水,城中桃源居的灑脫不羈。

綠島一期銷售在獲得極大成功的同時,更獲得了眾人的大好稱贊。在今年六月,綠島一期如期進行交房,二期也即將開盤。

  據綠島主要介紹,二期將在一期的基礎上進行更多層面的提升,如房屋將進行中式、歐式及東南亞風格的精裝,選用更加精品昂貴的品牌裝修材料;2高雄住宿0㎡超大觀景陽台,將使業主更好的欣賞海景、椰景、園景;此外,隨著珠江物管的進駐,五星級酒店的建設,綠島的生活圈將會越來越完善與高端化。

  “住在綠島真好,林木好,房子好,周邊也在做建設,以後這裡的生活哪一樣都不缺!”已經交房的一期業主興奮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