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熱,給玻璃貼上一層隔熱膜,成建築隔熱紙了不少福州市民入夏防曬降溫的首選。可貼什麼膜呢?是不是越貴越有效?大伙挑花了眼。這不,前些天,福州江濱西大道的張先生剛貼了隔熱膜,可不出半個月,貼膜就褪色了,還多了不少“皺紋”。

  業內人士指出,目前市面上的隔熱膜大多是一代產品,塑料紙印上顏色花樣,根本沒有隔熱的效果,時間一長就會出現褪色、發皺等現像。且市面上的玻璃貼膜品種繁多,價格差距大,沒經驗的市民很難分清貼膜質量的好壞。

  據統計,目前中國市場上有2000多個貼膜品牌,而全世界能生產達標建築貼膜的廠家不超過15個。對此,有著10年貼膜經驗的王師傅坦言,因為成本隔熱紙太高,廠家沒有利潤,所以很少商家會貼品牌膜。而商家大肆宣傳的汽車隔熱紙貼膜四大功能隔熱、防紫外線、防爆、保護隱私,事實上只能大樓隔熱紙達到防紫外線和保護隱私效果。

  海都便民引進的美國原裝貼膜,能阻擋98%的紫外線和80%太陽熱量,即使長時間曝曬,也不褪色、不變色、不起泡,更不用擔心視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