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可穿戴設備逐漸進入人們的視線,並深刻影響監視系統到人類的日常起居。日前,推出了一款鈕扣 HB01——運動追蹤器的可穿戴設備,擁有它您可以讓日前的生活方式得到更為健康的改變,獲得更為強健的體魄。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鈕扣 HB01——運動追蹤器不同於其他市售的智能可穿戴設備的重要一點,它的售價十分親民,品質卻非常超群,是讓普通消費者都能夠輕松擁有智能的健康神器。

鈕扣 HB01需搭配專門設計的APP軟件一起使用,平置、輕叩正面三次、藍色指示燈常亮5秒後開始閃爍,即表示藍牙數據同步已經開啟,它與手機的APP端藍牙操作距離可達十米,十分方便。
  現如今不少白領、老人、學生等等都會在空閑時間進行體育鍛煉。但是每個人的鍛煉時間和程度又是不同的,很難有統一的標准來對每天的鍛煉有一個具體數值方面的把控。鈕扣 HB01的計步功能可以清楚計算你的走步時間與相應的熱量消耗通過專用的APP呈現,幫助你更好地了解每日基礎熱量消耗。

  不單如此,你還可以在APP上提前對即將進行的運動進行設置,鈕扣 HB01會對接下來的運動進行智能分析,運動結束後與APP進行同步即可顯示此次運動消耗的大卡熱量,讓運動做到事半功倍。APP中具有豐富的運動項目選擇如,瑜伽、滑雪、騎馬、競走等等,對每日攝入變化一目了然,還可隨時查看數據,滿足不同人的使用需求,讓一切盡在掌握。

此外,鈕扣 HB01還可以對佩戴者每日的睡眠進行時時監測,並於APP中顯示每日輕度睡眠和深度睡眠時間,圖表形式清晰展現。睡得好不好,有它全知道,及時進行睡眠改善,保證機體時刻處於最佳狀態。

  特色的APP設計還可綜合你已填寫錄入的身體數據,推送“主動改善”等多種改善方式,量身定做運動攝入計劃。更可與家人分享,與朋友互動,以互聯網的方式玩運動,讓改善身體的過程中不再單調。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