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偽標簽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具有防止產品假冒防偽標籤偽劣的標簽,在目前防偽市場中有很多防偽標簽,而激光防偽標簽靠著其絢爛的外表取得了的喜歡,此類防偽標識外表選用潤滑反光的激光鐳射材料,常用於貼在商品本身表邊上或商品外包裝上面使用。圖畫美麗,質優價廉。全國315產品防偽查詢中心

  激光防偽標簽是什麼?它的印刷原理是什麼?

  315防偽激光防偽標簽印刷原理:激光防偽標簽又叫全息防偽標簽,是利用激光彩色全息圖制版技術和模壓復制技術完成的防偽標簽,可實現的制版技術有:點陣動態光芒、一次性專用激光膜、3D光學微縮背景、多彩光學隨機干涉、中英文鈾縮文字等。此種標識以氧化鋁膜為主材,在標識表面可做企業信息、LOGO、商標等,也可是人的頭像或其他特殊圖案、線條。適用於各個行業各類產品,如數碼,醫藥,化妝品等。而且此類標簽成本較低。

  315防偽激光防偽標簽貼通常分為其間分帶數碼防偽的和不帶數碼防偽的;以及一次性商標和永久性商標。一起也能夠帶有能夠完成電話/短信/網上查詢的防偽技術。其間激光防偽標簽包含:

  (1) 激光扯開留字:此類激光防偽標簽扯開標識後仍有隱形的鐳射圖畫及顏色,並能留下圖畫或許文字,留底內容能夠指定。

  (2) 激光動態防偽:此類315防偽激光防偽標簽跟著視覺的改變,標識內的圖畫會出現規矩而美麗的動態效果,及具吸引力。

  (3) 激光三維立體:此類防偽標識需以1:1的模型微雕為依托,立體空間感十分的強烈。

  (4) 帶數碼防偽的激光標貼:消費者能夠經過電話查詢真偽。

  (5) 一次性激光防偽標簽:商標不可重復使用,圖畫會壞損。

  (6) 不帶數碼防偽的激光標貼:是指一般的激光全息防偽標貼。

  (7) 2D/3D/3D多色/3真彩色/數字組成。

  (8) 激光低頻光刻/光刻電腦單色圖畫/光刻多色電腦圖畫/光刻微縮加密。

  (9) 激光動畫與動態/激光反射加密/激光微縮加密。

  (10) 永久性激光全息防偽標貼:商標可重復使用,圖畫不會被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光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