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笑容當然離不開一口潔白整齊的牙桃園矯正齒,這樣才會讓我們的笑容更加有魅力了。但是,很多人卻因為牙齒不齊、牙齒擁擠、齙牙、虎牙等問題而受到影響,這些問題在隱形牙齒矯正面前那都是小事。那麼,隱形牙齒矯正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隱形牙齒矯正是一種根據每個顧客的個體情況實現可視化的三維立體矯正輔助過程,並通過壓模成形器制作各個治療階段的系列個性化透明隱形矯治器的一種牙齒矯正技術。進行隱形矯牙齒矯桃園植牙正,它擺脫了傳統正畸術中托槽鋼絲的尷尬和難看,讓牙齒矯治在不知不覺中輕松簡單完成。 

隱形牙齒矯正是什麼樣的?隱形牙齒矯正通過采用數字化系統,根據個人隱形矯正牙齒情況,制作牙齒模型,通過佩戴隱形牙套,可以有效的矯正畸形不平整的牙齒。隱形牙齒矯正,沒無痛植牙有那些鐵絲箍牙有礙美觀的缺點,能夠通過隱形牙套進行牙齒矯正,在不知不覺中牙齒變得整齊好看。

  隱形牙齒矯正是什麼樣的?隱形牙齒矯正矯正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托槽、鋼絲等矯正裝置,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最低,讓矯正過程不再痛苦。矯正時間比傳統矯正縮短了1/3,復診次數更少,在更加快速矯正的同時更加便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