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傳統的網頁都是直愣愣的豎直水平的設計。不過網路行銷台中現在,斜線網頁設計與視差滾動設計(譯者注:一種特殊的網頁形式呈現形式,其基礎原理是讓多層背景以不同的速度搬動,形成立體的感覺,帶來卓越的視覺體驗)正在挑戰這一傳統。傾斜的設計構圖與之前我們接觸的各種理論背道而馳,將人們的注意力從網頁內容網路行銷中吸引到這些不口碑行銷規則的圖形設計上。

  一些網站還是使用大版面的傳統垂直排版,再添加一些簡單的小巧的斜線設計,這樣是十分搶眼的。而另一些網站則是使用對稱的斜線或多邊形,這樣的布局台北網頁設計會比較的平衡,也會使用戶有更好的體驗:他們既會注意到布局,也不會忽略網頁的內容,同時,網頁的導航也網頁設計台北很 自然到位。不過在2011年12月的網頁設計會上,有一些網頁設計完全拋棄以往的干淨簡潔理論,結果是他們的網頁看起來有點混亂無序。也就是說,想要利用 斜線設計的搶眼效果,前提是不能犧牲了用戶的體驗。如果頁面上有太多雜亂的東西,並且用戶也不能很容易地在這個網頁上瀏覽,那麼他們很快就會喪失一開始的 好奇感而一去不返。

  色彩在傳統的垂直排版中是十分重要的,而在斜線排版中也有其一席之地。如果網頁的布局、設計都充滿色彩,而且不會干擾用戶注意和用戶體驗,那麼色彩在 斜線設計中就有神奇的點睛作用。下面有的一些斜線設計網頁都很匠心獨運,它們的設計、布局、色彩都做得恰如其分,使得這些網頁的導航都很直觀、簡單。同 時,看起來又那麼的狂拽炫酷。使用經過深思熟慮設計的斜線網頁會能更吸引訪客,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像,也更有可能讓他們在你的網頁上呆更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