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明確工作重點,加強關鍵領域的法律風險防范。建立健全法律風險防范機制,要突出重點,首先在關鍵領域取得突破。重點關注三個方面:第一,角鋼在企業“走出去”之前做好法律論證工作。認真研究投資或貿易所在國的法律、WTO規則和有關國際條約,分析識別法律約束和限制,不斷增強應對國際貿易摩擦和爭端,打破發達國家技術標准、環境保護、知識產權等非關稅貿易壁壘的能力。第二,在企業改制重組中把好法律關。在重組上市、改制分流、協議解除勞動合同等各項改革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法律工作參與決策論證、制度安排、程序設計、方案審核和文件把角鋼關的全過程,依法界定和妥善處理各種利益關系,依法解決各種矛盾和糾紛,免螺絲角鋼防止由於法律事務工作的缺失而給企業帶來隱患。第三,在企業自主創新中加強法律保護。加強企業知識產權戰略規劃和實施,建立健全科研開發、成果轉化、市場營銷、法律保護緊密結合的知識產權戰略體系和實施機制,提高維權意識和水平,重視創新成果的法律保護,依法解決企業在合資合作、人才流動中的知識產權流失問題。

  2.突出以人為本,建設一支高素質的法律人才隊伍。防范企業法律風險亟需配備一支高素質的專業人才,鋼鐵企業要下大力氣抓好法律人才隊伍建設。第一,要制定專門法律人才培養計劃,將法律專門人才納入人才資源開發總體規劃,統籌安排法律人才的專項培養。第二,要做好培訓工作。鼓勵企業法律顧問跨企業、跨行業交流學習,企業法律顧問不僅要懂法律,還要熟悉企業經營管理,熟悉企業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成為複合型人才。第三,要建立企業法務人才庫。對企業系統內具有律師資格和企業法律顧問執業資格的人員實行歸檔管理,做到合理使用、人盡其才。第四,要積極探索建立吸引、留住高素質法律人才的機制和辦法,有條件的企業可借鑒成功企業的經驗,為法務人員的成長和工作提供良好條件。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媽媽剛產子後,身子一般都很虛弱。月子餐推薦中醫建議,通過正確的月子餐來進行調理。順序上,應講究一排二調三補,進補要分階段,還要依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在調理的同時進補。當然,還需要按照個人身體情況、南北口味等等,盡可能地做到膳食均衡、營養搭配科學化。如此調理,不但能讓新媽媽臉蛋光滑有光澤,而且能增強體質,提高修復能力,讓肌肉更有彈性,迅速恢復到產前狀態。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子餐的好處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紙容器

  工業上將紙正式作為食品包裝材料食品包裝容器始於20世紀初。紙與鋁箔、塑料復合材料制成的紙容器出現在20世紀50年代。由於無菌包裝技術及包裝機械發展,紙容器在70年代以後有了迅速發展。紙及紙容器在整個食品包裝材料中所占比例最大。美國及西歐等經濟發達國家中,紙和紙板占整個包裝材料的40~50%,其中17%以上用於食品包裝。紙容器的優點是質輕、價廉、廢物易處理,缺點是耐熱性和密封性較差。目前開發的新型紙容器可用於蒸煮殺菌的紙罐和可折疊運輸的紙盾等。

  基本材料  紙容器所用的基本材料有:①牛皮紙,是采用軟木粗纖維的硫酸鹽紙漿制得。其強度高於一般紙,可作大型紙袋包裝食糖、面粉和大米等。以合成樹脂處理過的牛皮紙具有防潮耐油的特點。②硫酸紙,是用硫酸處理紙張,使其纖維表面形成膠狀澱粉纖維素,具有強度高、防潮、耐油和耐熱殺菌溫度的特點。可用於油性食品、冷凍食品的包裝,有時作罐頭內包裝紙襯裡。③蠟紙,是用低熔蠟處理的,有防潮、耐油和耐封口性的特點。是用於各種高低檔食品塑膠包裝盒最廉價的包裝材料。④玻璃紙,又名賽璐玢,由紙漿經氫氧化鈉溶液處理後加工制得,具有透明度高、隔熱性好、耐油脂、美觀價廉等特點,廣泛用於一般性食品的包裝。但普通玻璃紙有吸濕性強的缺點,不適用於含水量高的食品包裝。用共聚物、聚偏三氯乙烯樹脂處理的防潮玻璃紙具有優良的防潮性。⑤復合紙,是紙與塑料、鋁箔等的層壓材料,性能全面,可用於包裝一般性食品、冷凍食品、飲料及無菌包裝。

  主要類型  紙容器形式多樣,所用材料各異。如以復合紙為原料的紙容器,其主要類型有3種:①稱為牛奶盒的四角型紙包、磚型紙包和屋頂型紙包等。一般采用聚乙烯-紙-聚乙烯-鋁箔-聚乙烯5層復合紙板制造,具有對水汽、氧氣的隔絕性。可用於牛奶及果汁等液體飲料的包裝。②紙和塑料復合材料制成的紙杯、紙盒等。廣泛用於冷凍食品、快餐食品的包裝,特別是聚乙烯-紙-聚乙烯所制的紙杯、紙盒等多用於冰淇淋的包裝。③組合罐。罐身多采用復合紙板制造,內壁有樹脂塗層,底蓋采用塑料或金屬。主要用於干性食品的包裝。此外,還有以硬化紙板制成的大桶,用於包裝干燥粉末食品、谷類等。

  金屬容器

  1810年英國人P。杜蘭特發明用鍍錫薄板(俗稱馬口鐵)密封泡殼保藏食品的方法,進而誕生了馬口鐵罐頭。一個多世紀以來,制罐材料和制罐工藝不斷革新。首先傳統的制罐材料──鍍錫薄板的品質愈來愈高,鍍層厚度由原來的 10µm左右降至 1µm左右(1945)和0。1µm左右(1980),板厚也從過去的0。3mm降至近期的0。15mm,強度隨之提高,有的品種還能適應深衝拉拔制罐。20世紀50年代以後,又成功地采用了鍍鉻薄板,發展了用於食品和飲料的鋁合金薄板。同時,傳統三片罐的制罐工藝也由錫焊罐發展到粘接罐。70年代開發了電阻焊罐,並在全世界迅速推廣。三片罐自50年代後迅速發展,尤其是60年代興起的衝拔拉伸罐,在短短的20多年間已成為遍布世界的各種充氣飲料罐。金屬容器在食品包裝中占有重要地位,在經濟發達國家所占比例更大,如在美國僅次於紙和紙板而居第二位。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裝盒定做廠家告訴您包裝盒的分類有哪些?包裝盒就是用來包裝塑膠包裝盒產品的盒子,按材料來分類可以分為:木盒,紙盒,布盒,皮盒,鐵盒,亞克力盒,瓦楞包裝盒等。

  按產品的名稱來分類可以分為:禮品盒,酒盒,巧克力盒,筆盒,食品包裝盒,茶葉包裝盒等。隨著技術的進步,還有很多是各種材料混合生產制作的。

  包裝盒的主要功能是:保證所裝產品在運輸中的安全,增加產品的價值與檔次。包裝主要材料:荷蘭板,灰板,密度板,亞克力,金屬,瓦楞紙或紙板等。產品的包裝是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在運輸過程中起保護的作用,而且直接關系到產品的綜合品質。

  包裝盒的常用包裝材料如下:

  1、白紙類:普通白紙,拷貝紙,皺紋紙。

  2、氣泡紙、保利絨、海綿、珍珠棉。

  3、紙盒類:白盒,棕色盒,彩盒。

  包裝盒常常用於各種產品的內部包裝,增加產品的附加的價值。它們一般有以下幾個形式:

  1、彩盒:分為有瓦楞彩盒和無瓦楞彩盒。

  2、普通棕色瓦楞盒:常用的為3層瓦楞盒和5層瓦楞盒,產品包裝好後,一般要用膠帶封口。

  3、白盒:可分為有瓦楞(3層或5層)白盒和無瓦楞白盒,產品包裝後一般要用膠帶封口。

  4、展示盒:其種類較多,主要有彩色展示盒,帶PVC蓋的展示盒等,通過該包裝可直觀的看到包裝盒內的產品。

  5、禮品盒:多用於首飾、文具等產品的包裝,種類較多。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類

  材質區分:包裝盒內襯,從材質來講內襯,有EVA內襯;EPE珍珠棉內襯;海棉內襯;紙質內襯等。

  性能區分:1泡殼、EVA內襯,從性能上來說,有環保和不環保的EVA,還有防靜電EVA和防火EVA 。 EVA內襯,有 很多叫法,如EVA內托、EVA真空成型托盤、EVA盒等。從硬度上來講,有很多種,38度,50度,60度,70度等,從顏色上來說,有白色、黑色、彩色等,白色tray盤和黑色是最為普通的顏色,隨時有,但彩色就不同了,有些顏色就需要特別定做了。從性能上來說,有環保和不環保的EVA,還有防靜電EVA和防火EVA。

  2、EPE珍珠棉內襯,從性能上說有環保EPE珍珠棉內襯和防靜電EPE珍珠棉內襯。有叫做珍珠棉內盒,珍珠棉內托,珍珠棉托盤。從密度上來說,有低密度的,有高密度塑膠包裝盒的,普通常用的密度有18KG,再往上說,25KG,27KG,還有更高密度,30KG、35KG等。顏色有白色,黑色,紅色。從性能上說有環保EPE珍珠棉內襯和防靜電EPE珍珠棉內襯。

  3、海棉內襯,從性能上說環保海棉內襯、防靜電海棉內襯和防火海棉內襯。也有其它叫法,如海棉內托、海棉內盒、海棉托盤。從密度上來說,也是有低密度和高密度之分,密度分為13D、15D、18D、22D等,還有二級棉和特硬棉。顏色有黑色,白色和彩色,當然彩色部分是要定做的,除非有現成的顏色。從性能上說環保海棉內襯、防靜電海棉內襯和防火海棉內襯。

  4、紙質內襯,紙質環保,可再生利用,是現在常用的一種內襯,裝卸方便,抗緩衝,能有效降低產品損耗。

  工藝制作

  EVA內襯、EPE珍珠棉內襯、海棉內襯等,首先都是要通過按其繪好圖紙,按圖紙做模具。把做好的模具放入大型油壓機裡衝壓成型。把衝壓好的半食品包裝容器成品,通過手工去粘貼。最後把做好的成品打好包裝。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盤的正確使用應該做到包裝組合碼tray盤放在托盤上的貨物並加上適當的捆扎和裹包,便於機械裝卸和運輸,從而滿足裝卸、運輸和儲存的要求。

  載重質量

  每個托盤的載重質量應小於或等於2噸。為了保證運輸途中的安全,所載貨物的重心高度,不應超過托盤寬度的三分之二。

  碼放方式

  根據貨物的類型、托盤所載貨物的質量和托盤的尺寸,合理確定貨物在托盤上的碼放方式。托盤的承載表面積利用率一般應不低於80%。對於托盤貨物的碼放有如泡殼下要求:

  1、 木質、紙質和金屬容器等硬質直方體貨物單層或多層交錯碼放,拉伸或收縮膜包裝;

  2、 紙質或纖維質類貨物單層貨多層碼放,用捆扎帶十字封合。

  3、 密封的金屬真空成型容器等圓柱體貨物單層或多層碼放,木質貨蓋加固。

  4、 需進行防潮、防水等防護的紙制品、紡織品貨物單層或多層交錯碼放,拉伸或收縮膜包裝貨增加角支撐,貨物蓋隔板等加固結構;

  5、 易碎類貨物單程或多層碼放,增加木質支撐隔板結構

  6、 金屬瓶類圓柱體容器或貨物單層垂直碼放,增加貨框及板條加固結構;

  7、 袋類貨物多層交錯壓實碼放。

  為了使托盤能夠長久安內襯全地使用,希望按下列要求正確使用托盤:1、托盤應避免遭受陽光暴曬,以免引起老化,縮短使用壽命。2、嚴禁將貨物從高處拋擲在托盤內。合理確定貨物在托盤內的堆放方式。貨物均勻置放,不要集中堆放,偏心堆放。承載重物的托盤應放在平整的地面或物體表面上。3、嚴禁將托盤從高處拋落,避免因猛烈地撞擊而造成托盤破碎、裂紋。4、叉車或手動液壓車作業時,叉刺盡量向托盤叉孔外側靠足,叉刺應全部伸進托盤內,平穩抬起托盤後才可變換角度。叉刺不可撞擊托盤側面以免造成托盤破碎、裂紋。5、塑膠包裝盒托盤上貨架時,必須采用貨架型托盤。承載量根據貨架結構而定,嚴禁超載使用。托盤承載貨物的固定方式托盤承載貨物的固定方式主要有捆扎、膠合束縛、拉伸包裝,並可相食品包裝容器互配合使用。托盤承載貨物的防護與加固 托盤承載的貨物進行固定後,仍不能滿足運輸要求的應該根據需要選擇防護加固附件。加固防護附件由木質、塑料、金屬等材料制成。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空成型方法主要有凹模真空成型、凸模真空成型、真空成型凹凸模先後抽真空成型、吹泡真空成型、輔助凸模真空成型和帶有氣體緩衝裝置的真空成型等方法。

  凹模真空成型

  凹模真空成型是最常用的真空成型方法。把板(片)材四周固定並密封在模腔的上方,加熱器將板(片)材加熱至軟化,然後將型腔內的空氣抽出形成真空,使板(片)材在大泡殼氣壓力下貼緊模具型腔而成型,當塑件冷卻定型後,再由下方抽氣孔通入壓縮空氣將成型後的制品吹出。

  凹模真空成型適用於深度不大的制品,若制品深度過大,塑料板(片)材伸長過大將造成底部太薄,凹模真空成型制品的外觀尺寸精度高。

  凸模真空成型

  塑料板(片)材被夾緊框夾緊在凸模上方,加熱至軟化。接著夾緊框下移tray盤,軟化的塑料板(片)材像帳篷一樣覆蓋在凸模上,即被冷卻而失去減薄能力。然後將板(片)材與凸模之間的空氣抽出形成真空,塑料板(片)材邊緣及四周緊貼在凸模上減薄而成型。凸模真空成型法成型的制品,內形尺寸精度高,底部較厚不減薄。

  凸模真空成型內襯多用於有凸起形狀的薄壁塑件,成型塑件的內表面尺寸精度較高。

  凹凸模先後抽真空成型

  首先把塑料板緊固在凹模上加熱。軟化後將加熱器移開,然後通過凸模吹入壓縮空氣,而凹模抽真空塑膠包裝盒使塑料板鼓起。最後凸模向下插入鼓起的塑料板中並且抽真空,同時向凹模內通人壓縮空氣,使塑料板貼附在凸模的外表面食品包裝容器而成型。

  這種成型方法,由於將軟化了的塑料板吹鼓,使板材延伸後再成型,故壁厚比較均勻,可用於成型深型腔塑件。

  吹泡真空成型

  有些要求壁厚大致均勻的吸塑件,也可以用吹泡真空成型,模具結構如圖 4所示。用置於密閉箱中的凸模成型。首先將片材加熱。然後向密閉箱內送人壓縮空氣,把片材向外吹漲,再將凸模升起,與片材之間形成密閉狀態。最後由凸模上的氣孔抽真空,利用外面的大氣壓力使它成型。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適應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國企業近年來信息化的LED看板步伐已經明顯加快,隨著信息化技術的日漸成熟,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應用LED電子看板系統管理企業,然而一個不爭的事實是:我國企業信息化的道路並不順暢,就其運用和使用效果而言可以說是參差不齊,效果也沒有國外一些企業明顯。分析LED電子看板應用不完善的原因,一方面是實施過程中的准備工作沒做好,另一方面是企業在LED電子看板成功上線後,疏於對LED電子看板系統的維護,致使LED電子看板系統無法達到企業預想的效果,造成企業資源的浪費。由於系統維護技術沒有獲得足夠重視,無論從使用工具的自動化程度、規範程度、嚴密程度、可理解程度上,還是從應用領域的廣泛程度上,系統開發技術都比系統維護技術成熟得多。隨著系統開發和實施技術的成熟,系統維護問題顯得更加突出。

  如果向LED電子看板廠商索取參考用戶名單,得到的往往是模範生,並不能代表多數使用者的反應。最好是自己去找,找到LED電子看板的用戶並不難,尤其是賣得很多的系統。系統賣得多不一定就比較好,就算不錯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用戶常常是邊用邊罵,應該要仔LED字幕機租賃細評估,選擇真正適用的系統,我們何必加入邊用邊罵的行列呢?參訪用戶的重點除了系統功能外還應包括使用階段所需投注的人力成本。

  這裡所謂客制是指當有特殊需求時在套裝系統上“外掛”修改或新增的功能。客制和升級以及成本有關,將在敘述。沒有一個能夠不客制就使用LED電子看板系統,每一個都有獨特的作業方式,每一位主管都有不同的資訊需求,除非LED電子看板套裝軟體所提供的作法優於使用者的實務,LED電子看板系統還是需要客制的。站在LED電子看板的立場當然希望客戶不要客制,因此會以種種方法來限制使用者客制。

  避免過度客制是正確的,但合理的客制是必要的。什麼是過度客制?例如用戶堅持過去的不合理作業流程而要求修改LED電子看板,或堅持過去習慣而要求修改LED電子看板已有的類似功能,這種不當的或無謂的修改對用戶及LED電子看板廠商而言都是浪費。合理的客制是必要的,因此在選擇LED電子看板系統時不能只比較軟件授權金額,也要比較客制成本。用戶可以列出該主要作業流程及所需資訊報表請LED電子看板廠商展示,若必須客制則請廠商列出時間、單價及金額。在評估階段若能估計關鍵流程及資訊的客制成LED字幕機工廠本,到了導入階段就不必擔心超出預算,因為最關鍵的客制廠商已經報出時間及單價,所以不怕廠商在其他客制項目漫天要價。

  為了使LED電子看板系統切實為企業改善管理、提高效益服務,給企業提出的建議就是,要建立起有效的系統維護與操作的分工體系,建立起有效的系統運行與考核制度體系。在此基礎上,根據LED電子看板上線後企業實際業務及流程等方面的變化,建立一個有效的、定期的系統評估制度。同時,領導的重視、管理流程的梳理和改造、人員的綜合素質等,也是不可缺少的。所有的維護工作,都應是為了確保LED電子看板項目價值,即系統中數據的真實性、准確性、及時性而展開。只有建立健LED招牌全數據管理的規範及制度,並針對暴露出來的問題進行有效處理,不斷優化,才能保證系統數據質量,保證LED電子看板的成功。如果說LED電子看板系統的上線是一場攻堅戰,那麼LED電子看板系統的運營維護就是持久戰,其困難是長期的、隱蔽的。如何打好這場持久戰,需要理論、技術、企業的LED跑馬燈工廠不斷磨合。

  LED電子看板系統若不具備標准架構,則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之內,因為一個不標准的LED電子看板,一般或許可用,在特殊情況下可能會出問題;現在或許可用,擴大後可能就不再適用。就好像建築物,結構很重要,有的房屋外表美觀,平常也看不出什麼問題,大地震一來就跨了。所以選擇LED電子看板要注意它的實質內涵,而非炫麗的外觀或噱頭。

  LED電子看板系統的應用和提高是一項長期性的工作,它不僅可以鞏固提高LED電子看板系統在企業的應用水平,以促進企業的精細化管理,還可以為將來的系統升級和二次開發,以及新的系統選型做准備。企業應從思想上高度重視運營維護的重要性,應該從組織、制度等多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運營維護工作的順利展開。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字幕機是由計算機、字幕卡和字幕制作軟件三部分組成LED字幕機租賃的。計算機很普及,LED看板相信大家不用多說,對它也很熟悉;字幕制作軟件就是控制字幕以何種方式疊加到背景畫面上,與使用者交互的工具,沒有字幕軟件,使用者就沒辦法控制計算機,就沒辦法制作字幕;在有了計算機和字幕軟件後,必須要有一個能夠允許背景畫面輸入,並且在疊加字幕以後,最終輸出帶有字幕視頻的設備。大家都知道,計算機在一般情況下,只有鍵盤、手寫筆等輸入設備,顯示器、LED字幕機工廠打印機等輸出設備,要想接收視頻進入,而後把視頻輸出,是另外需要其他附加設備的,字幕卡就是這樣的設備。

  字幕軟件的系統設置具體來看字幕卡是如何工作的。在字幕軟件的系統設置中,可以看到有編碼方式和旁通方式,旁通方式就是字幕卡不工作,編碼方式就是字幕卡工作。因為,字幕卡在工作時要對LED招牌輸入進來的背景視頻進行模數轉換然後在它輸出時進行數模轉換,所以,當把系統設置設為編碼方式時,背景視頻就要受到模數、數模轉化的影響,不過要知道目前的全系列廣播級字幕卡早已經從硬件層面最大限度的避免了對畫質影響。當把系統設置設為旁通方式時,視頻信號沒有任何轉換,只是在輸入輸出口形成環路,直來直去,相對於編碼方式來講,理論上是沒有損耗的。

  在將系統設置設為編碼方式後,接下來有三個選項,一是字幕疊加、二是背景直通、三是字幕幀存;字幕卡分為兩層,一層是背景視頻,一層是字幕。當選中字幕疊加時,字幕軟件就會控制字幕卡中的混疊器,把制作好的字幕混疊到背景畫面上,這時輸出的視頻就已經是疊好字幕的視頻了;當選中背景直通時,混疊器不工作,字幕層與背景層互不干涉,背景視頻只作簡單的模數、數模轉換,然後輸出,輸出的為沒有疊加字幕的視頻;當選中字幕幀存時,混疊器也不工作,字幕卡對接LED跑馬燈工廠收到的背景視頻不予輸出,只輸出字幕層,所以最終輸出的只有字幕,沒有背景視頻。
 


文章標籤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