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利用注冊表解決磁盤被保護:

  進入注冊表編模具工具輯器,單擊開始菜單---選擇運行“REGEDIT

  找到HKEY_LOCAL刻磨機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項,將右側窗口中名為WriteProtect的鍵值改為0,若沒有這個選項鍵值就在同目錄下建立這一項並把鍵值改成0。

  2。 更改磁盤策略

  當重啟後再次出現寫保護問題時請進行如下操作

  1、選擇U盤符右鍵-屬性-硬件

  2、選擇U盤以清華普天為

  3、選擇屬性-策略

  問題解決。因為本人是按照如上兩個步驟進行的更改,各位網友可以鑽頭不用轉化格式進行後面的更改策略的方法試一下是否可行,如可行磁盤最!除修改注冊表方法外兩種只能當次解決U盤的寫保護,請謹慎選用,最好不要進行轉化格式操作,如果進行了格式轉換,FAT32轉NTFS數據不會丟失,待U盤恢復正常後可格式化至FAT32, FAT32至NTFS轉化簡單,但反過來就麻煩了,並且轉完後數據易丟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盤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