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愛的人在最有利於自己結婚的時間裡結婚才姓名學會融洽幸福

  所謂有利於自己結婚時間,一般是指男女遇桃花星時,命局遇合時,或者男走財運,女走官運等等,都是有利於自己結婚的時間,時間走對了,會步步對,兩人在未來婚姻上會容易順利,會更加的融洽幸福,所以與相愛的人選擇結婚的時間時,盡量選擇雙方適合結婚的時期內。

  (2)一個非常愛你的另一半

  其命局組合形式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比透日旺,財星純粹,命局財官相生制比為用”,官星為另一半之事業,比劫為另一八字半之競爭者,說明你另一半本可全心愛你的,無奈要傾注一部分精力在事業上與對手拼搏,不過,其事業的拼搏也是為了更多更好地愛你。另一種是“命局日主中和印旺而財星純粹且得用”,說明你對你另一半巨大的幫助和無私奉獻,而讓你另一半不得不佩服你、不能沒有你,同時,也非常非常地愛你。方舟周易溫馨提示,命局財星純正為最佳,命局財星純偏為其次。

  (3)兩個人的八字投緣婚姻才會融洽幸福

  在八字中,兩個人的格局都比較相近八字免費,例如:兩人都屬於印旺;或運勢同步;或兩人同屬於身弱或身強;或兩個人的金木水火土的五行都屬於均衡類型,或偏激類型等等,格局相近,他們往往對某件事情看法相同,有著共同的愛好,說話很容易投緣,雙方常常是想法一致,因此結婚後,兩個人才感覺很融洽幸福

  (4)一個勉強愛你的另一半

  其命局組合形式大致有兩種,一種是“身弱食財官旺”,此命局身弱,說明你另一半根基淺薄、能力不強;而食傷旺泄身、財星旺耗身、官星旺而克身,說明你另一半生活包袱沉重、壓力巨大,愛你是有心無姓名學免費力,所以只能是勉強愛你。另一種是“身旺財旺”,此命局身旺,說明你另一半個性強勢,財旺說明你的個性亦較強勢,夫妻二人易經常吵吵鬧鬧,但又離不了、分不開免費姓名學,因此,你另一半對你也只能算是勉強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