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要求

  對於我國排風扇來說主要運用於大型大型排風扇的場所的,比如工廠,學校,食堂以及上床等地。排風扇是有一個使用環境限制的,一般的環境使用溫度是在-30-50度之間,不同的排風扇有著不同的功能,比如有些排風扇就具有進氣功能,不過這些功能是需要用戶自己根據說明書進行設置的。

  排風扇的使用環境一般是用於一些需要低噪音以及高靜壓的場合,以達到一個空氣流通的效果。不同的排風扇有著不同的電壓及尺寸規格,用戶在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需求來選擇不同的排風扇種類。在安裝排風扇之前,是需要確定好一個安裝方位的,這個方位的確認需要注意使用環境,看具體安裝在哪個部位最為合適,這樣才能使排風扇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安裝時,要注意每個緊固件是否都安裝緊了,一確保排風扇能正常安全的運行。安裝排風扇是應該特別注意是安裝平穩,要把排風扇放於一個平穩的水平位置,也需要把排風扇安裝到一個便於操作的方位,以方便日常的使用。一般來說,在安裝排風扇時,是需要一個支架的廠房通風,這個支架的固定也是需要一定技巧和注意事項的。

  注意事項

  排風扇維護人員必須注意下列要點:1、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情況下方可運轉。2、如風機設備在檢修後開動時,則需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3、定通風設備期清除風機及氣體輸送管道內部的灰塵、污垢及水等雜質、並防止鏽蝕。4、對風機設備的修理,不許在運轉中進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風扇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