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漸進式訓練法。就是男性在性愛過程中建立起想抽動就抽台中性福門診動,想停頓就停頓,想射精就射精的平衡控制能力。性功能障礙就是使男性在性愛過程中掌握一種能隨時消除緊張和激動的的情緒解除性愛顧慮,穩定心髒跳動的功能。

  2、適度的性生活。人體中控制性活動的神經中樞在下丘腦,適度性生活可以活躍該部位的功能,長久保持性生活的能力。所以不管任何年齡都不必回避人類最基本與最正常的行為──性生活。當然也要有所節制,性生活過頻可使勃起中樞與射精中樞過於興奮而疲勞,易發生性功能紊亂,而且可性福門診引起腰背酸痛、乏力。特別是三十五歲以後更要有所節制,不然易發生前列腺炎、精囊炎,還易發生前列腺肥大。

  3、足夠的睡眠與休息。有些人白天工作緊張繁忙,晚上臥床後即感全身精疲力盡,此時就不易產生性興趣。如果勉強進行,勢必會影響性生活質量。對於這些人,性生活可安排在早晨醒來時。當然剛醒來時,由於大腦皮層尚處於抑制狀態,不易引起性興奮,要有較長的准備時間。

  4、養成睡前溫水洗澡的習慣。白天是交感神經興奮,晚上睡後是副交感神經興奮,沐浴可以使情緒放松,消除白天的緊張,可使身體適性功能應夜間的植物神經調配,有助於提高性功能,改善睡眠。浸泡時間過久可引起體力消耗,一般洗澡以10分鐘為宜。

  5、時裝模特專利的“貓步”,有強腎增強性功能的作用。模特在T型台上的“貓步”,其特點是雙腳腳掌呈“1”字形走在一條線上。中醫專家指出,走“貓步”的時候,除了能增強體質,緩解心理壓力外,由於姿勢上形成了一定幅度的扭胯,這對人體私密處能起到一定程度的擠壓和按摩的作用,可達到強腎增強性功能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功能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