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區一:死纏爛打

  當女友決定要跟你分手的時候,她挽回對你就產生否定心理了,對方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如果你一直死纏爛打,用微信、短信、電話轟炸對方,甚至是上門堵路,做出一些不停的討好對方挽回感情、做出承諾、苦苦哀求等行為的話,那麼她只會更加反感你,更加想離你離得遠遠的,甚至會把你拉黑。當對方對挽回愛情你產生否定心理的時候,這個時候,無論你說什麼都是錯的,因為對方已經不再信任你的。這時,你需要做的就是同意對方,這樣才能緩解你們之間的緊張關系。

  誤區二:爭辯誰對誰錯

  分手後,你還是覺得錯的是對方,你跑去跟對方爭辯對錯,這只會惡化你們之間的關系。著名的情感專家康納曾說:“女生和挽回分手你分手往往會指責你。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爺們地接受感情復合指責、承認錯誤。認同對方的看法並感謝對方指出你的問題。勇於認錯可以降低女生對你的反感度,讓你們的矛盾得以消解。”如果分手後,你還要跟對方爭辯,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是一個小氣的人,是一個不成熟的男人,對方會覺得跟你分開果然是正確的,繼續跟你這個不成熟的男人在一起,是看不到未來的,更加堅定了跟你分手的決定。

  誤區三:讓親朋好友介入你們的問題

  你們分手以後,周圍的親朋好友會問你,你們最近的情況如何,你回答說分手了,對方會追問你們談得好好的怎麼會分手了呢。當這些朋友遇到你女友的時候,也會向她了解情況甚至是勸和。有了親朋好友的介入,只會增加她對你的反感程度,增大了挽回的難度。

  挽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需要一步一步的來完成,在挽回的過程中,你還需要警惕一些誤區,因為挽回是一個只能做對的事情的事情,當你做了一件錯誤的事情時,很可能就增大挽回的難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