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會是酒會的一種,是商務活動中比較受歡迎的一台中外燴種宴會形式,因為雞尾酒會是台中雞尾酒會一種相對比較輕松的酒會,很多商務人員都樂於在酒會過程中達成成交協議,這也是雞尾酒會成為近年來宴會大熱,然而雖說雞尾酒會的布置比較簡單,但同樣有一套規範的套路。

  一、辦酒會的時間早上9:00-1台中開幕茶會1:00。下午3:00-5:00, 以及下午4:00-6:00 比較合適。

  二、雞尾酒會的准備工作1、場地及餐台的設計和布置根據參加的人員,設計就會場地, 看客人需要的彩色等, 一般以酒吧台和餐台的位置規劃,還需布置一些小圓桌。

  2、餐具的准備a、准備15。5釐米骨碟。b、准備點心叉或餐叉,c、將服務匙及服務叉放置在餐桌的服務盤上, 供台中婚禮外燴客人使用。d、准備餐巾紙,分散放置在每一張餐桌上。3、背景音樂的挑選,最好選擇適合跳舞的音樂,但聲音不要太大,節奏也不要過於強烈,否則的話,會打擾到其他客人的交談。

  4、准備酒水,酒水是最重要的, 各種台中茶會點心酒類,以伏特加,葡萄酒為主,還需要准備些非酒精類飲料。果汁等。

  5、准備一些甜點, 以蛋糕為主,准備一個大的蛋糕,和擺的酒杯會讓您的雞尾酒會氣氛活躍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尾酒會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