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噴霧、干燥室及收集裝置采用實驗型噴霧乾燥機透明優質耐高溫高硼硅玻璃制造,使得噴霧干燥過程在無污染及穩定的環境下進行。整個噴霧干燥實驗進程可視,便於掌控實驗進程並能及時發現和調整問題。所有玻璃萃取濃縮元件易拆卸,易清洗。

  2、內置進口全無油空壓機,噴粉的顆徑呈正態分布,流動性好,而且噪音非常低,小於60db, 符合國家實驗室噪音標准。

  3、二流體噴霧冷凍乾燥機的霧化結構,采用優質高精度316不鏽鋼材料制造,霧化均一。

  4、溫度控制采用實時調控PID恆溫控制技術,控溫准確。

  5、進料量可通過蠕動泵調節,最少30ml樣品也可完成一次實驗。

  6、射流器自動疏通(乾燥機通針)且頻率可調節,在噴嘴被堵塞時,會自動清除以確保實驗的連續性。

  7、全自動手動雙重模式、PLC控制,彩色觸摸屏顯示,中英文操作界面,各項參數均有液晶顯示。

  8、具有保護功能,風機不啟動,加熱器就不能啟動。

  9、干燥後的成品干粉,其顆粒度較均勻,95%以上的干粉在同一顆粒度範圍。

  10、通電即動化機械設備可使用,不需要任何輔助設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型噴霧干燥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