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制版

  根據不同的標簽數量、規格及制作要求,裁切防偽標籤適宜的不干膠材料;同時根據印刷要求出片,即印刷用菲林片。

  2。印刷

  選用適宜的印刷機進行標簽印刷,印刷標簽的設備有單色機、雙色機、四色機、五色機,根據色彩及印刷質量要求選用不同的印刷設備。

  3。打碼

  在印刷好後,進行打碼工序,打碼是數碼防偽標簽生產中最核心的工序之一,質量要求較高。即將防偽系統生成的密碼打在相應的標簽上,使得每枚標簽都有一個權威唯一的編碼,要求其不重復,不疏漏。

  4。表面處理(蓋光/流水編碼/防轉移花刀/火烤消失等工藝)

  蓋光又稱覆膜過程,根據標簽黏貼的位置來考慮是否需要覆膜。即在打好碼的標簽上覆一層光膜安全封條、啞膜、亮膜或特定的膜,使標簽看起來更光亮一些。為不影響標簽質量,現在很多時候沒有覆膜。

  5。印刮刮銀

  印刮刮銀是把刮的那層油墨印在相應的密碼保全封條上方,一般這個過程為絲印過程,有手工絲印和自動絲網印保安封條刷。現大部分采用自動絲網印刷,有些還需在刮銀上印字。

  6。模切、排廢

  前面相關工序完成後,進入模切工序,即把整張或整版的模切成規定要求的規格標簽,在模切後要進行排廢,即撕掉邊上不要的廢邊。

  7:質檢

  標簽印刷完成後,將每一個標簽進行質檢。

  在生產各個過程,還要貨櫃封條對其進行相應的檢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