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體降溫

  大型工業風扇產生的自然大型排風扇微風吹拂在人體上,促進汗液的蒸發來帶走熱量,而使人體降溫,帶來涼爽感受。通常,這種降溫感受能達到5-8℃。給人體帶來自然風 的舒適體驗。大型工業風扇吹拂的立體自然微廠房通風風更加令人體舒適是由於:一方面,對人體全方位的立體吹拂,讓人體的蒸發面積達到最大。另一方面原因是 人類在自然界中積累了對自然風的親切體驗,一但有風速變化的自然微風吹拂,人體便自然感到無比舒適涼爽。

  2。自然通風

  在以往的通風方案通風設備中,大家往往根據空間的換氣次數,來決定采用哪種產品和數量。這在小的空間中,效果非常明顯,您甚至可以親眼看到浴室的蒸汽隨著腹壓風機 的運轉迅速排至屋外。但是高達寬闊的封閉空間中,這種通風換氣風效果並不明顯:比如比較大的煙塵、濕氣、二氧化碳、差質量的空氣,還是集中在建築的底部, 屋頂負壓風機對這些在各個角落上的空氣絲毫不起作用,而恰恰人員和設備就在那裡。大型工業風扇將促進整個空間空氣混合,可以使帶有難聞氣味的煙 氣,潮氣,霉菌等得到很好得分散,從而改善市內空氣質量,獲得一個健康干燥和安全的工作環境

  3。環境除濕

  如果建築內通風降溫條件差,可能造成產品品質降低,甚至可能造成大量損失和浪費!除此以外,有些材料一旦受潮變形,將會成為客戶第一個投訴的對像。防止空 氣冷凝,減少細菌和霉變,超大工業風扇明顯加強了空氣流動從而控制了空氣在地面或金屬表面上的冷凝,可以使您的工作環境變得更加清潔、干爽、舒適而安全。 驅趕誤入室內的飛鳥,保證高大建築物內部衛生。

  4。平衡溫度

  在冬季的室內,空調制熱產生的熱空氣聚集於頂層,而地面溫度適中較低。低轉速運行的工業節能風扇可將屋頂的熱空氣緩慢送至地面,一來可以平衡室內溫度,二來可以避免因溫度不均造成的能源消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大風扇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