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現矛盾要分析問題,承認問題的存在
挽回愛情
  每一個人挽回都會有一個趨避心理遇到問題時,只想挽回感情往自己好的,不需要為自己的問題負責任,也不需要自己去承擔一系列的風險,總希望對方能夠主動承擔問題。但是在感情中這種想法行為都時十分致命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一直無條件挽回分手的包容你。所以,出現問題不斷推卸責任還不如正視自身的問題,想要分析問題首先從平日的小感情復合吵小鬧中找到問題的根源,比如,女友嫌棄你平日生活邋遢,清潔衛生不整潔,那你就不要為自己找更多的借口,應該承認自己的問題並且改正自身錯誤。

  二、發生高矛盾時,把指責轉換為情感降壓

  著名情感挽回專家康納先生曾經發表過:“不去糾纏他,不去跟他爭辯孰是孰非,給雙方降壓,可以讓你們達成一致性,往往他就可以更好地重新考慮你。”在吵架時,不要跟對方不斷爭論一個孰是孰非,你們吵的時感情並不是理論,所以在分手爆發問題前,上方激烈爭吵就停止跟對方爭論,承認對方的觀點為你們激烈的爭吵降溫,事後不要電話,微信不斷的找對方,讓雙方有冷靜的空間,找一個合適的時機主動調解問題。

  不要因為控住不住找對方暴露自己的需求,做出一些低價值的行為讓對方厭倦你,甚至害怕面對你,不斷的去逃避你的視線,出現問題要找出矛盾點,承認問題才能為挽回愛情多增加一些機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