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架的清潔

  1、用清水擦洗置物架移動櫃並用軟棉布抹干,切勿使用任何具研磨作用的清潔劑、布或紙巾,及任何含酸性的清潔劑、擦亮磨料或清潔劑或肥皂等物擦拭置物架表面。

  2、由於平時使用的各種洗精、沐浴露等長期殘存在鍍鉻表面會使置物架表面光澤退化並直接影響表面質量。請至少每周用軟布清潔一次置物架表面,最好使用中性的清潔劑。

  3、對於難以除去的頑垢、表面垢膜及污漬等,請使用溫和的液體清潔劑、無色的玻璃清潔液或不含磨損作用的擦亮液等清潔,然後即用清水清洗置物架並用軟棉布抹干。

  4、可以用塗有牙膏和肥皂的純棉濕抹布,輕輕擦拭,然後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5、可以采用去污能力強的蠟油,塗在干淨的白棉布上,對整件產品進行徹底的清潔,周期一般為3個月,這樣可延長置物架的壽命。記住每次清潔完畢,一定要用要把水漬擦干,否則掛件表面可能會出現水漬污垢。

  如何選購浴室置物架

  1、首先要檢驗浴室置物架的承重力是否良好。雖然浴室置物架一般情況下不會放置重物,可是長期放著很多洗浴用品,其重量也不可忽視,因此要求浴室置物架的承重力一定要好。

  2、檢查浴室置物架的底座是否牢固。浴室置物架的底座一定要牢固,否則容易松動,甚至掉落。

  3、浴室置物架的風格是否與其他衛浴潔具搭配。為了保證衛生間裡的裝飾效果,那麼浴室中安裝的每一件潔具風格都要一致,其中當然要包括衛浴五金掛件,因此浴室置物架也不能例外。

  4、浴室置物架如何選購?這就要求浴室置物架的材質一定要可靠,其中包括支架和擱板的材質都必須要好,長期在潮濕的環境中不能生鏽和變形。這一點一般都選用不鏽鋼或者合金材質的浴室置物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置物架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