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式活性炭過濾器-V型化學過濾器采用顆粒及柱狀活化學濾網性炭並經化學配方處理,活性炭HEPA由椰子殼制成,四氯化活性大於60%。外框可選用防水紙板、鍍鋅鐵框或鋁框及不鏽鋼材質。化學過濾器濾芯內裝有顆粒狀活性炭,顆粒炭具有比表面積大(20無塵室設備工程00以上),吸附容量、能力強,通過改性活性炭,可吸收特定氣體,比如酸性氣體(H2S),堿性氣體(NH3),一系列分子級氣體(AMC),因此也被稱為化學過濾器。

  箱式活性炭過濾器產品性能:

  超細合成纖維和特制光譜吸附介質,同時去除氣體分子和灰塵污染,改善空氣除味濾網品質

  A類:吸附VOC和Ozone等

  B類:可吸收酸性有毒氣體(SO2,NO2,H2S,HCl,HF)

  C類:可吸收堿性有毒氣體(NH3 amines等)

  用於廢氣淨化回收裝置能對苯、醇、酮、酯、醚、烷、醛、汽油類等有機溶劑的廢氣吸附回收;更使用於大風量低濃度的噴漆、烘漆、浸漆工藝產生的廢氣治理。

  介質通過專業檢測,可提供MSDS

  ABS塑膠框,可完全焚燒廢棄處理

  灰塵效率:F7(EN779)

  建議終壓損:≦450Pa

  使用環境:

  溫度範圍:0-40℃

  最高濕度:≦70%RH

  箱式活性炭過濾器應用場所:

  1 高檔健康商用空調系統的理想過濾

  2 安裝空間緊張,不需要同時過濾灰塵和低濃度氣體污染的通風空調系統

  3 中央空調通風系活性碳濾網統,消除低濃度有機污染物、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同時兼備除塵和除污染氣體功能

  4 機場、(如呼吸器官疾病者的病房),辦公大樓等公共場所的空氣過濾,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異味同時具有節省能源的優點。

  5 博物館、檔案館,圖書館等場所,去除空氣中的硫氧化物,氮氧化物等污染氣體,保護收藏品免受破壞。

  6 化工、石化、鋼鐵等企業的中央控制室,用於保護精密儀器免受腐蝕性氣體的危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學過濾器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