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高安全標準,採用數十條微細不銹鋼絲絞合隱形鐵窗成直徑約1。5mm~2。0mm的不鏽鋼索,以每5公分為間隔,上、下以鋁合金框材固定鋼索,再將鋁合金框材用1。5~2吋不鏽鋼螺釘固定於水泥牆面成為一完整的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兒童防墜窗)能預防孩童高樓墜落,保護孩童的安全,隱形鐵窗加裝蜂鳴器或串連各式科技防盜系統,達到防盜效果。

  隱形鐵窗─(隱形防護鐵窗)兼具安全、美觀、防盜等功能,材質精細,能配合多種外型陽台及各式窗戶來安裝,不影響建築外觀,依場所可橫式及直式施工。

  隱形鐵窗─由彈性及強度極佳之不鏽鋼索與鋁合金框架組合而成。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不鏽鋼索外層再經牛筋包覆,不易生鏽,更不會傷手,安全又增長使用期限。

  "隱形鐵窗"如何阻止盜賊侵入,"隱形鐵窗"如何防止意外墜樓

  一般人剛看到“隱形鐵窗”=隱形防盜鐵窗總認為只有1。5mm的鋼索不是一剪就斷了嗎?如何防止盜賊侵入?這就是隱形鐵窗的特點。為了危急時的逃生通路及兼顧防止意外墜樓而採用了此特殊材料,隱形鐵窗的鋼索能承受120kg~180kg 的拉力,用一般的剪刀無法剪斷,只能用電工鉗才能剪斷,而電工鉗幾乎是一般家庭常用的工具。

  傳統鐵窗需要特殊的工具如"油壓剪"及"千斤頂"才能剪斷,遇到危急逃生時只有依靠消防人員的救助,常常喪失了最重要的逃生時機。而盜賊犯案時皆隨身攜帶著油壓剪不用五分鐘就能破壞鐵窗進入屋內。為了防盜而安裝了鐵窗將自己關在屋內,增加了危險指數卻無法防止盜賊侵入,萬一火災時無法逃生這樣值得嗎?

  "隱形鐵窗"=隱形防盜鐵窗如何防盜?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加裝“防盜蜂鳴器”當盜賊破壞隱形鐵窗時蜂鳴器立即發出尖銳的警示音嚇阻盜賊,若認為如此過於簡陋可以再加裝“自動撥號防盜主機”當宵小破壞隱形鐵窗時蜂鳴器發出尖銳的警示音同時自動連續撥出自己設定的六組電話號碼告知他人獲得救援。"防盜主機"可以加裝門窗磁簧開關將整戶門窗與隱形鐵窗串連起來形成一個完整的防護網,使你的家庭更加安全、舒適、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