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需要正視分手的事實。

感情挽回  分手,對於感情尚在心中的人是非常沉重的打擊。無論是分手仍能保持聯系的,還是無論怎麼打電話、發短信都得不到回應的,無論哪一種情況,你都要嚴肅的告訴自己:你們已經分手了!

  如果對方仍願意和你保持聯系,退回到朋友的角色,那你就要像個朋友的樣子。你應該這樣想:我們還能做朋友已經很好了,TA今天不回我信息是正常的。你要把你的滿足點回復到朋友該有的水平上。對方已經不是和合術你的男女朋友,沒有義務像以前一樣滿足你。

  如果對方已經拒絕和你的一切往來,那你也要知趣,但是不要灰心。如果你想挽回,卻受不了一點點委屈、難過,如果你想挽回卻沒有吃苦的心理准備,這樣的挽回你還是盡早放棄吧。

  如果你決定挽回愛情,那麼你必需正視分手的事實。雖然很殘酷,但是你必需接受。

  其次,挽回愛情的過程是個N次循環的流程圖。

  挽回愛情總結起來就是:在TA有回應時主動出擊,在TA沒有回應時積極提升自己。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在等待中增強自己的實力和個人魅力,婚姻挽回等待時機到來,重新吸引TA。

  一般而言,開始挽回時多采取主動出擊,如果進攻一段時間後發現沒有效果,你要立刻轉為被動,也就是等待TA來找你。一直你在主動的話,會讓對方認為你“一直都在”,這樣對方很可能因為你的縱容而不去逼問自己的內心,感受不到自己其實還是愛著你的。

  再者,你要審視自身的問題,同時了解TA的需求

  愛情是兩個人的愛情,錯誤也是雙方的錯誤。但是挽回者是你,所以你需要做的是,重新審視你們這段感情,想想出現在自外遇挽回己身上的問題,例如TA無法接受的缺點。

  愛情的本質就是兩個人互相吸引。所以挽回愛情的本質就是二次吸引。如何實現二次吸引?你需要重新認識自己,從外形、性格、處事為人、生活質量上逐漸改變自己,並且立刻行動起來!

  與此同時,你還要去了解TA。想想一起時什麼時候TA是開心的,什麼情況下會和你吵架、鬧別扭,你做過什麼事讓TA感動或者生氣……不要以為這些不重要,愛一個人不是按照你的方式去愛TA,而招桃花是按照TA需要的方式去愛TA 。
斬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