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

  性能指標:濾紙名稱 過濾效率 (%) 風阻HEPA(5。33cm/s) 使用壽命

  玻璃纖維 99。97 〉 190pa 8-12個月

  PP纖維 99。9 〉 60-80pa 8-12個月

  PP PET復合 99。9 40-60pa 8-12個月

  熔噴 滌綸無紡布 99。9 40-60pa 8-12個月

  熔噴 長纖維 99。7 20-30pa 8-12個月

  HEPA主要用於家用淨化機,家用吸塵器,醫療淨化機。在國外淨化機已經普及的情況下,HEPA過濾網是可以在超市內購買。用於淨化機淨化非常普遍。國內市場品牌機主要被國外品牌占領市場份額大約在20%左右,但淨化機內的HEPA濾網確普遍來自國內。國內品牌摩瑞爾MORAL、遠大、美的、亞都、InovaAi無塵室設備工程r(怡納艾爾)等家用機,也占有較大份額。市場常見的HEPA主要由高效濾紙折疊而成,過濾效果明顯。是淨化機濾網的首選。

  它是國際上公認的高效過濾材料。所有的潔淨工程都需要高效過濾器;前幾年化學濾網有一種叫亞高效過濾器基本已經沒有投入使用了。經廣泛運用於手術室、動物實驗室、 晶體實驗和航空等高潔淨場所。

  HEPA檢漏

  HEPA高效過濾器本體在進入現場前,生產廠家應按規定進行性能試驗檢測(如DOP試驗等),並提供合格證(含性能試驗結果〉。對於 5 級(100 級)以上潔淨室用高效過濾器、超高效過濾器在現場應除味濾網再次進行高效過濾器本體的性能檢測。同時也要為確認高放過濾器的正確安裝狀態進行泄漏試驗活性碳濾網。而在大規模 集成電路生產的超潔淨技術中(如 0。1μm, 1 級),由於新風量往往僅是循環風量的百分之幾,經過稀釋上風側也變成 6 級(1000 級)的程度,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就必須重新考慮采用DOP檢漏試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PA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