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禁止在清洗塗料管、圓盤時開靜電機高壓。

  二、禁止用毛刷直接清洗圓盤,如需清洗圓盤時,必須從靜電機上拆下後、在清洗。

  三、禁止在噴房內放多余的油漆桶、溶劑桶,保持噴房內干淨、通風。

  四、現場如有制作安放油漆的PVC水槽或不鏽鋼水槽時,必須只能放一個油漆桶,禁止油漆桶和溶劑桶放在同一個槽子裡面。

  五、油煙處理在使用中的油漆桶必須離牆壁或溶劑桶等,保異味處理持安全距離30CM。

  油霧回收六、工作時,回漆杆必須和吸漆杆放在同一個地方,防止回漆杆著火。

  七、在噴金屬漆時,如需添加油漆時,必須用放電棒先把油漆桶上的靜電放掉。

  八、無任工作時、還是清洗時,都要先風管工程開噴房排風機。

  工作原理

  是利用高壓電場使煙氣發生電離,氣流中的粉塵荷電在電場作用下與氣流分離。負極由不同斷面形狀的金屬導線制成,叫放電電極。正極由不同幾何形狀的金屬板制成,叫集塵電極。靜電除塵器的性能受粉塵性質、設備構造和煙氣流速等三個因素的影響。粉塵的比電阻是評價導電性的指標,它對除塵效率有直接的影響。比電阻過低,塵粒難以保持在集塵電極上,致使其重返氣流。比電阻過高,到達集塵電極的塵粒電荷不易放出,在塵層之間形成電壓梯度會產生局部擊穿和放電現像。這些情況都會造成除塵效率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電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