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架有哪些材質】

  玻璃置物架:玻璃置物架一般的采用鋼化玻璃制造的。它造型時尚,易於清潔,需避免強烈碰撞。性價比較高。

  隔板置物架:隔板置物架的外觀非常漂亮,組裝也非常簡單,自主DIY。性價比中等偏上。

  合金置物架:合金置物架是由角鋼架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或非金屬所組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性價比中等偏上。

  塑料置物架:塑料置物架具有無鏽、無毒、無味、耐高壓、耐施腐蝕、抗老化、重量輕、施工簡易等特點。性價比較低。

  不鏽鋼置物架:不鏽鋼置物角鋼架不會產生腐蝕、點蝕、鏽蝕或磨損。由於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所以它能使結構部件永久地保持工程設計的完整性。性價比中等。

  【如何選購置物架】

  1、置物架底座是否牢固,推拉是否容易晃動。

  2、置物架的材質能否在潮濕的環境中不腐壞不變形不生鏽。浴室中的置物架因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中,因此需選擇不易受潮生鏽腐壞的材質。可考慮不鏽鋼和合金類置物架。

  3、置物架承重力是否良好,掛重置物架物會不會變形。置物架最根本的就是其受重能力,買家需要根據自身的儲物實際重量進行選購。

  4、注意看配套,要與配置的衛浴三件套(浴缸、馬桶、台盆)的格調相配套,保證整個浴室風格的統一。

  【置物架怎么保養呢】

  1、養成經常開門開窗的習慣,這物料架樣不但可以保持浴室的空氣暢通,而且也有助於家人的身體健康,多吸收一些新鮮空氣。

  2、置物架表面要經常用柔軟的全棉布和清水擦拭以保證亮麗的光澤,絕對不能使用有腐蝕性的酸堿溶液,也盡量不要用洗潔精清洗。

  3、平時我們如果要裝修的話,也千萬不要讓油漆沾到置物架上面,因為油漆對置物架表面的鍍層有極大的腐蝕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置物架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