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盒定做廠家告訴您包裝盒的分類有哪些?包裝盒就是用來包裝塑膠包裝盒產品的盒子,按材料來分類可以分為:木盒,紙盒,布盒,皮盒,鐵盒,亞克力盒,瓦楞包裝盒等。

  按產品的名稱來分類可以分為:禮品盒,酒盒,巧克力盒,筆盒,食品包裝盒,茶葉包裝盒等。隨著技術的進步,還有很多是各種材料混合生產制作的。

  包裝盒的主要功能是:保證所裝產品在運輸中的安全,增加產品的價值與檔次。包裝主要材料:荷蘭板,灰板,密度板,亞克力,金屬,瓦楞紙或紙板等。產品的包裝是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在運輸過程中起保護的作用,而且直接關系到產品的綜合品質。

  包裝盒的常用包裝材料如下:

  1、白紙類:普通白紙,拷貝紙,皺紋紙。

  2、氣泡紙、保利絨、海綿、珍珠棉。

  3、紙盒類:白盒,棕色盒,彩盒。

  包裝盒常常用於各種產品的內部包裝,增加產品的附加的價值。它們一般有以下幾個形式:

  1、彩盒:分為有瓦楞彩盒和無瓦楞彩盒。

  2、普通棕色瓦楞盒:常用的為3層瓦楞盒和5層瓦楞盒,產品包裝好後,一般要用膠帶封口。

  3、白盒:可分為有瓦楞(3層或5層)白盒和無瓦楞白盒,產品包裝後一般要用膠帶封口。

  4、展示盒:其種類較多,主要有彩色展示盒,帶PVC蓋的展示盒等,通過該包裝可直觀的看到包裝盒內的產品。

  5、禮品盒:多用於首飾、文具等產品的包裝,種類較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盒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