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復印速度進行比較。一台影印機的速度是由於在頁每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分鐘(ppm )或副本每分鐘( CPM ) 。最影印機介乎20至百萬分之50 。如果你需要大量的副本,或速度是一個因素,選擇一台具有高PPM的影印機。

  2。檢查每個單元的可用功能。雖然最基本的影印機簡單地拷貝,可以掃描更多的先進單位,從您的計算機打印或,甚至發送傳真。看的單位有你需要的功能,但不支付額外的功能,你永遠不會使用。

  3。結帳不同的影印機技術。激光影印機進行基本的黑色和白色的副本是最昂貴的機型。噴墨單位成本較高,但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靈活性。

  4。看看是否每個副本的機器可以打印黑白或彩色,或兩者兼而有之。如果需要高品質的彩色打印,選擇最佳的圖像質量,具有很高的分辨率(像素)的單位。

  5。詢問有關的特殊功能,如裝訂,折疊,整理打孔或雙面打印機。有些影印機可以執行所有這些功能,而另一些可能只執行一些。選擇那些最符合您的需求。

  6。確定,影印機每台是否適合在您的可用空間。有些影印機是相當大的,占用了大量的地板空間。如果影印機在一個小房間,請一定要選擇一個單位,將適合。

  7。想想紙張尺寸和類型。一些特殊的項目,需要相當大的紙張,甚至可能需要特殊類型的紙張。最基本的影印機可能只接受小,標准尺寸的紙張,有的單位可能會遇到麻煩某些類型的紙張。看一個單位,是能夠處理紙張您打算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印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