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獨立農舍民房型-例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民宿置宜蘭民宿身於聆聽大自然的蛙鳴聲、鳥啼聲、碧綠台中旅館山頭、微風吹拂、飄來陣陣花香,就好像至身於大自然般;這就是最大自然農舍民宿的優點,來到最大自然最有感覺的農舍民宿,在這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黃金假期,並親身體驗最輕松、悠閑的鄉村生活,過著最不一樣的美好假期。

  (B)集合住宅型-例宜蘭羅東一帶的合法民宿位於羅東溪附近,冬山鄉珍珠農業區,冬山河休閑農業區之間,是宜蘭縣政府工商旅游局核准設立的合法民宿,宜蘭鄉村農莊處處綠意良田,田野稻香享受旅游的心情, 冬山河親水公園,免費鐵馬之旅或游河褡(鴨母船)外圍田野環繞,庭園景色綠意盎然,享受塵囂之遠離心曠神怡,令人舒暢。

  乍見井然有序的住家設計,內部卻有著與外觀全然不同的空間安排,承襲外部簡潔樸實的設計,民宿主人提供一個更為舒適的居家環境,全新打造的新穎裝潢、怡人的視覺享受、舒適的住宿設備,再加上民宿貼心的服務,是個讓每位來訪的朋友能夠完全放松台中住宿身心的天地。

  (C)聚落別墅型-例南投集集一帶的聚落民宿,一個全新完工擁有安全、干淨、溫馨的家及庭院造景的好地方,位於集集火車站附近,是一個屬於旅游的中心點,精心打造這與眾不同具日本風味的仙境。坐可體驗綿綿山脈環繞,空氣、陽光、美景。在山居裡享受天然山泉水或泡一壺茶、一杯咖啡之愜意。

  (D)個性化風格民宿-例日月潭涵碧樓附近,有獨特的個性風格的民宿,內有不可告人的好喝咖啡,完全不輸給咖啡館,Februar是在日月潭所有民宿都可很快到達的一家名店,這是日月潭民宿的成功與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提琴樹下的那塊招牌,畫著一顆樹、上頭還掛著咖啡杯的木制招牌,是店主人的傑作,從一筆一畫中,都可以看出一種隨性的美感。店很小,但會走台中飯店進店裡的人,都會和自己比較相近、談得來,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朋友,在February Coffee,是沒有距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宿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