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說在戀愛中保持新鮮感很挽回難。從一開始的每次見面都要准備好幾個小時去精心打扮,希望對方能夠看到一個漂亮的自己。到現在相處久了,兩個人之間也熟悉了,最邋遢的一面也見過了,再也不願去好好收拾自己出門約會了。開始放飛自己的內心,覺得出門好麻煩,只想在家裡呆著,覺得生活平淡點也不錯。

  但是你知道嗎,如果你們的戀愛生活出現枯燥、乏味,容易讓你們愛情充滿危機,因為平淡總是容易讓人經不起誘惑,一受到刺激就很難把持住內心,所以要學會為你們的愛情保持新鮮感。知道要怎麼做嗎?

  一、提升自己,保持有趣的靈魂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開心。所以要讓自己保持一個有趣的靈魂,令他在交流時總是感覺到愉悅輕松,你說的話題能提起到他的興趣,自然會吸引他不斷地和你交流,而你們的每次交流都會讓他帶來不同的感受,這就是一種新鮮感。

  在對方覺得他已經足夠認識你時,讓他發現不一樣的你,讓他充滿驚喜,你就好像是一本他讀不完的書。不斷提升自己,補充自己的知識庫。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充分的准備,保持新鮮感也是。當你准備不足時,需要馬上補充知識量,而生活的各個地方都是你可以學習的“圖書館”。

  二、培養共同興趣,去一起經歷更多的事

  新鮮感不是和不同的人體驗相同的生活,而是和同樣的人共同探索未知的世界。你們一起經歷的事情越多,你們的感受就會越多,不同的感受會為你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比如一起去旅挽回感情游探險,一起去做極限運動等等。

  所以一起去培養你們的共同興趣,去經歷更多的事情吧。就如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所說:“讓他覺得如果他不在你身邊,他就會錯過一些美好的東西。”讓對方覺得到他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三、不按套路出牌,反常帶來新鮮感

  每個人都是由一個個密碼鎖組成,你想了解他們,你就要將一個個密碼破解。當你了解他們的欲求,你就能制造新鮮感,提升他的興趣。他們一直追求的不過是一份屬於男人的尊嚴,所以當他對你表達關愛時,去滿足他的需求,贊美和鼓勵他下次繼續對你付出。

  然而對於愛人的關愛行為采取70%獎勵、20%無視、10%懲罰的比例,不按套路出牌,在對方希望得到獎勵的時候並不總是滿足他,讓他產生好奇和新鮮感,不讓他覺得生活平淡,這樣能增加他對這段關系的投入挽回愛情,讓他更愛你。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和他一起去經歷一些事,學會為你們的生活找樂子,並不時改變你們的生活方式和節奏,讓你們的愛情保持新鮮感,這樣你們才能走得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