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連接

  印刷作業被制做成電子文件,所有文三角桌曆件的傳輸都是通過高速遠距離通訊進行傳遞。一些情況下可能是T-1或T-3線路或ISDN或任何一種其他的通訊方式:而其他的情況可能是通過Internet或Intranet進行文件的傳遞。傳遞的文件包括電子工作單,以及用於數字工作流進行過程中不同步驟的自處理文件,將客戶和印刷服務有機的連接起來,這是以往從來沒有的現像。

  遠程打樣

  打樣是印刷工業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內容,在進入工作流程之前進行打樣是非常有意義的,而在客戶自己的辦公室中就能出樣張使打樣更加有意義。問題在於如何對傳送回客戶那裡的文件進行色彩管理。無論是噴墨打樣還是熱升華打樣,或者其他類型的打印,文件在傳給客戶之前都需要對它們進行專業處理,使文件具有一定的顏色控制。帶有網點和不帶網點的爭論將一直繼續到下一個世紀。

  無水印刷

  無水印刷在減少浪費和提高質量方面的優點是顯而易見。但還只有極少的印版供應商,而且印日曆刷也非常特殊,這大大限制了它被廣泛的接受。CTP系統通過幾家供應商生產數字無水印版,一些印刷機已准備好制冷系統等待無水印刷的接入。無水印刷只使用一種液體-油墨,而不再使用潤版液。市場上對這種新的印刷方法的需求正在增多。

  CTP技術

  CTP技術幾大優點在於:a。消除了從膠片到印版過程可能引起的一些問題;b。可以更快地定位,這是因為CTP設備可以使網點放置的位置更加精確;c。省掉了操作步驟可以使印刷周期更短;d。多數情況下可以保證質量更好。銷售數字表明,CTP正占領這個市場。

  流程

  像素到頁面到產品。過程控制一直都是自動的,從數字的頁面到最終的產品。考慮使用內部的條碼進行跟蹤,可從建立一個作業開始知道當前狀態下各個方面作業進展的狀況。如果CIP3是開放的、非私有的方法,它就是可以接受的方法。否則,市場不得不去尋找更好的方法。

  技術集成

  將一台噴墨系統放入印刷機中就是實現技術集成的一個例子。聽說的最好的一個系統集成的例子是Indigo和Xeikon印刷機共同提供的彩色印刷服務。首先使用Xeikon印刷機印刷大量的印張,然後在Indigo機器上印刷黑色油墨使印品更具特色。膠印機和噴墨打印機的集成,這些努力是印刷復制的效果更好。

  一份數字文件多次輸出從一份文件-應用文件和已RIP的文件之間的文件-輸出到任何打樣或印刷設備成為可能。Acrobat PDF是最有希望的方法,它可以將文件從生成文件的設備到復制文件的設備之間移動,消除了PostScript的無月曆能,加快了工作流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