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清洗機總結導致超聲波清洗機機器運轉效果不好的原因真空超音波清洗機有哪些。超聲波清洗機的運轉效果如果不好的話,就會非常影響超聲波清洗機的正常工作和運行。為了盡量保證超聲波清洗機的運作效果的,我們來分析一直影響超聲波清洗機的運轉效果有哪些。影響超聲波清洗機的運轉主要從五個方面因素影響的,包括了有超聲波清洗機功率密度;超聲波頻率;超聲波清洗機溫度;清洗時間;其他因素。詳細的看看杭州博可超聲波的介紹吧。

  一、超聲波清洗機溫度

  超聲波在40℃~50℃時空化最好。溫度越高,越有利於污物分解,但當溫度達到90℃以後,便影響超聲波發揮作用,降低清洗效果。

  二、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時間

  清洗時間越長效果越好,特殊材料除

  三、超聲波清洗機的其他因素

  影響因素很多,如清洗液和污垢的種類

  四、超聲波清洗機功率密度

  功率密度越高,空化效果越強,清洗效果越好,清洗速度越快。對於難清洗的工件宜采用大功率密度,對於精密工件宜采用小功率密度。(一般清洗機的超聲功率密度應選在0。5/cm2)

  五、超聲波清洗機的超聲波頻率

  頻率越低,空化越好,頻率越高,折反射效果越好。對於簡單表面宜采用低頻,對於復雜表面及深孔盲孔宜采用高頻。(20KHz、28KHz、40KHz、80KHz、0。8MH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聲波清洗機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