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石油化學工業:設備和管道的清洗、清洗設備除垢、除焦、清除高分子聚合物和生產工超音波清洗機藝中沉積的縮合物等。

  2。 精密電子工業:光學儀器、精密機械及機器人以及零部件的洗淨。

  3。 電力工業:高壓輸變站設施及配電櫃和變壓器等清洗。

  4。 軍事工業:飛機、坦克、軍艦、核潛艇零部件及殼體清洗,核污染的清洗以有化學放射物質和細菌污玷的清洗。

  5。 機械工業:金屬設備的酸洗、除鏽、鈍化、去油和鍍膜以及精加工前的金屬表面處理。

  6。 冶金工業:各種冶煉爐冷卻系統高硅垢的清洗、以及液壓、潤滑系統的清洗。

  7。 熱能動力工業:核電站、熱電廠、工業鍋爐的清洗除垢和水質清洗機處理。

  8。 交通運輸業:船舶、內燃機車、汽車等的清洗。

  9。 建築工業:建築物牆面、上下水管道、采暖及通風設備和各種中央空調設備的清洗。

  10。醫藥、食品工業:消毒、滅毒、滅菌、洗淨和無菌制作。

  11。寶石加工、鐘表工業、光真空清洗機學機械等精密工業:計量儀表、鐘表線、手飾、帶扣打字盤、凹型部件、環、齒輪、發條、軸承、寶石、透鏡、眼鏡架、貴重金屬裝飾品、照相機、快門、零件、鑽研模具

  12。汽車工業:閥、點火栓、氣化栓、制動泵、燃料泵、蓄電池、電極板、活塞環、機器操縱盤、部件、內部裝配的部件、摩托車用油箱

  13。橡膠工業:手套、帶子、白輪胎、外科醫用橡膠制品、橡膠成型金屬模

  14。金融機關:圖章、受理號碼牌真空超音波清洗機子、硬幣、高級瓷器、銀制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洗設備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