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加密技術,安全可靠

  加密二維防偽標籤條碼是運用世界搶先的組合數學原理,將數學和密碼學相聯系起來,對悉數可數字化的信息,比方:編號、指紋、掌紋、相片、虹膜等,作為初始數據進行加密運算,生成一組加密數據文件(即加密二維條碼)。

  而加密運算的中心在於加密密鑰,它掌握在用戶手中。用戶用密鑰對加密的數據文件(加密二維條碼)進行解密識讀,康復成數據方式,與初始數據相比較以便區別真偽。其間密鑰的加密信息容量高達128位,實際上是底子無法破譯的。同時還將數據加密技術聯系現有的老到的資料防偽技術,使加密二維條碼技術在證件範疇的運用更為可靠。

  二、防偽能力強

  維碼防偽標簽該具有很高的數據安全性與可靠性,二維碼內的一切貨櫃封條信息都不可更改,具有很強的防偽才能。選用依據PVC面的二維碼卡技術在美國、菲律賓、南非等國家現已有大批量、長期運用的實例。PVC二維碼卡至少有10年擺布的運用壽命。

  三、信息量大,糾錯能力強

  在數據收集、數據傳遞方面,二維碼具有天然的優勢。首要,二維條碼的存儲容量多達上千字節,因此可以有用存儲產品信息資料;其次,由於選用了搶先的糾錯算法,在有些損毀的情況下,仍然可以還原出無缺的初始信息。因此使用二維條碼傳遞信息具有安全、可靠、敏捷、方便的特點。

  四、成本低,便於推廣

  制造二維碼防偽標簽成本低,信息可隨載體移動,可以不依賴於數安全封條據庫和計算機網絡運用,具有保密、防偽功能強等利益。而且跟著微信的遍及,微信掃二維碼現已成為用戶的一種習氣,用二維碼做防偽標簽有利於與消費者發作互動。

  通過二維碼防偽系統可對應產品一一生成加密的二維碼產品信息,將二維碼印刷或標貼於產品包裝上,用戶只需通過指定的二維碼防偽系統或手機軟件進行解碼檢驗,既可獲知該產品的一連串的正品安全信息,從而達到放心購買和保安封條監督打假的作用,其中做的最好的應該屬於凱迅惠商防偽了,他們研發出的二維碼防偽標簽與微信防偽查詢結合,不但讓傳統的防偽查詢方式變得豐富多彩起來,而且讓查詢方式變得更加有針對性和趣味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