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晶擺放在東南有拖拍

  想招桃花拍拖的話,就要催旺位於東南的桃花位了!假如床頭或櫃面面向東南位就最好,或者可以合和術放粉晶、紅絲帶在東南位也可以!不要放太多玄色或深色物品在桃花位。

  2、玫瑰擺放西北更甜美

  已婚或正在拍拖的人,都會想關系更甜美t,只要在西北長短星這個位置擺陣就可以了噢!今年西北位最忌放綠色,而睡房在房子的中宮也是不好,會整天吵架。應該在西北位擺放紅色物品或9支去刺玫瑰。

  3、公雞擺放東南防變心

  整天怕男友變心的朋友有救喇,原來東南的桃花位亦可以催旺亦可以削弱的!在家的東南桃花位擺放木制的公雞飾物,可以減低桃花。但記得不要放招惹壞桃花的空花瓶。桃花亦代表人緣,假如你正在做對外的工作,就不要化解喇!

  4、正東擺放公仔旺生BB

  想結婚或者生BB的朋友,催旺正東的喜慶位就最能幫得到你喇!大家只要在正東的喜慶位擺放紅色、綠色物品、有果實的泥種植物或孖公仔擺設就可以了!今年就推出了1對孖公仔擺設,白色陶瓷再加上金色的分手挽回一男一女造型,買回家擺放就最合適了!正東擺放紅色、綠色物品、有果實的泥種植物或孖公仔擺設。

  5、水種植物擺放東南助人緣

  桃花亦代表人緣,人緣好,做任何事都天然順利啦!在東南位所見的顏色越鮮艷越好,例如放紅、黃和紫的物品,或放任何水種植物都有助人緣,改善人際關系。假如想催旺人緣,就可以放些鮮色工作物件,或放盤水種植物也可以。

  6、桃花生肖龍、狗、鼠、虎

  豬年的桃花生肖就是龍、狗、鼠、虎。但不要認為今年自己是桃花生肖就可以坐著等桃花,最重要的是要掌握機會,才會碰到自己的另一半唷!4大桃花生肖都要主動熟悉多點異性唷!

  7、桃花要擺放桃花位

  人們常說圍著桃花走幾個圈就有桃花運(桃花運博客,桃花運新聞,桃花運說吧),到底是真的嗎?實在沒什麼證據說走完就有桃花運,反而將節日裡買歸來的桃花擺放在流年桃花位更有用。今年的桃花位是東南,走完花市買回去擺放就最合適喇!桃花擺放在東南位。

  8、向西南走有桃花

  想年初一行大運的時候就開始走桃花運,那又可以怎麼做呢?只要大家一出家門口就向西南方走就可以喇,當然跟他一起去拍拖,走回一個桃花運,關系就變得更甜美啦!

  9、穿粉紅衣服升桃花

 月下老人 經常穿沉色衣服注定沒桃花!光棍節想增桃花運,最好就是穿粉紅色衣服,其次是紅色衣服,這兩個顏色一直都是催旺桃花的顏色噢!男女一視同仁,記得過年穿多點粉紅色跟紅色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