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度假簽證介紹

  簽證的澳洲打工基本要求

  了解信息的重要網站

  簽證申請資料

  申請費用總結

  申請流程

  遞簽流程

  進度查詢

  常見問題以及注意事項

  打工度假簽證介紹

  我這裡所說的打工度假簽證(Work and holiday visa),簡稱WHV,屬於462簽證。持有打工度假簽證可以在第一次入境後在澳大利亞停留12個月,可以在澳大利亞工作12個月,但是為同一個雇主工作不能超過六個月,並且最長可進行4個月的短期學習。拿到簽證之日起,必須在一年內入境,在第一次入境後起算,有效期12個月。

  有別於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 (417簽證),無名額限制、無最低學歷要求、無英語要求、不需要資金證明,但是這個簽證不對我們中國大陸開放,可以申請的國家及地區有:比利時、加拿大澳洲打工渡假、塞浦路斯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愛爾蘭共和國、意大利、日本、韓國、馬耳他、荷蘭、挪威、瑞典、台灣、英國。

  2015年打工簽證的發放情況

  去年澳大利亞政府對中國大陸開放了每年5000個打工度假名額,開放周期以澳大利亞財政年當年的7月1日至來年的6月30日。2015年的開放時間為9月23日起,分三批發放,第一批1500(15年9月21日),第二批1800(15年11月9日),第三批1700(16年3月7日)。

  簽證基本要求

  所有信息以官網為准:

  官方要求:

   持有有效的中國護照;

   申請遞交時年滿18歲,但未滿31歲;

   不攜子女赴澳;

   有足夠的資金支持在澳洲打工度假(約5000澳幣澳洲語言學校);

   在打工度假結束時有足夠的資金購買返程或繼續旅游的機票(資金證明建議預存3、5 -5萬RMB,可以使用時點存款證明);

   以前沒有持417簽證赴澳的記錄;

   有高等教育資歷,或者已完成至少澳洲代辦兩年的大學學習;

   具備基本應用英文水平(12個月內英語成績:雅思4、5、PTE30分、托福32分、劍橋CEA 147分);

   滿足品行和健康要求(無犯罪記錄、無肺結核及其他重大疾病病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