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理咨詢室裡,經常會聽人這樣描述:他離開我了,和合術走的非常徹底,怎麼聯系都不回應,我非常瘋狂的尋找他,他就是不理我,即使理我了,也只是告訴我一句話“別再糾纏我了,我很累”。很多人可能都經歷過這樣的一段戀情,自己愛的死心塌地,對方走的毫不猶豫。我對一位咨詢者印像很深刻,兩人都是長沙的,在長沙上學、工作,一開始是男生瘋狂追求女生,女生答應了,談著談著,男生就覺得女生太粘人,走了,走的也很徹底,女生非常難受,每天下班都會去男生的辦公樓下等著他,見到男生就是硬拉著手,又哭又鬧,結果,男生的心死的更徹底了。我們究竟該如何感情挽回挽回那個對自己死心的人呢?

  首先,你要懂得反思。千萬不要同同一種方法不停的騷擾同一個人,那樣只會使對方越來越煩,只想離你越來越遠。所以當對方對你死心時,一定要靜下來去想想,自己都做了什麼,導致對方這麼反感你。如果你並不知道答案,感覺自己很好啊,不知道對方為何突然反感自己。那麼我建議你千萬不要再去騷擾他了。因為你連對方的喜惡都不知道,那你們在一起怎麼談戀愛。

  當你找到自己對方對你死心的原因之後,一定要問問自己,自己如果做一些什麼,對方可能就會改變你的態度。當你想好了之後,也要去看看以前有實踐過嗎?效果真的好嗎?還是一切只是婚姻挽回你的一廂情願而已。一定要去找外遇挽回到有積極意義的行動方式。不然對於對方就只是騷擾。想好了積極方式之後,再去跟對方溝通。

  當然,在跟對方溝通的過程中,管理好自己的負面情緒也是必要招桃花的。發生問斬桃花題,情緒不管理好,問題是不可能得到解決的,就像我前面說的那位咨詢者,她失戀以後,很傷心很難過,在這種情緒沒有得到有效處理後,她天天去辦公地點找前男友,那肯定是會失控的,而對於他來說,她的所有這些舉動都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負擔,誰還願意和她相處。

  最後,一定要懂得自我成長。很多人在失戀後,不能很好去處理戀情,都是因為心智不夠成熟,所以這時候需要通過看書、心理咨詢、團體小組來成長自己,在前期適時適度的聯系之後,這時候,你可以更加頻繁的去與她聯系。而這時候,每天都在進步的你,魅力值一定會大大增加,這時候,他被你重新吸引的概率就會大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