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出示您的駕駛證與行駛證!這句話大家應該不陌生吧,相信大多特多龍織帶數司機都知道現在交警叔叔已從從前拿著筆與紙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機器移動警務系統來記錄信息了。

  通過移動警務系統,警務人員可以對在逃人員信息、車輛信息、駕駛員信息等進行迅速地查詢,隨時隨地獲得公安業識別證帶務信息的支持,也可以現場采集信息及時高速織帶回傳公安內部信息中心,特別是照片和相關圖片的傳輸應用,不但可以解決通緝、協查、堵截、搜查等一線公安工作中對嫌疑人人工照片識別問題。

  移動警務系統集成了行駛證識別等證件識別軟件。行駛證識別提供移動端(Android端與iOS端)、PC端、服務器端(私有雲與公有雲)三種方式。APP集成文通行駛證掃描識別SDK後,用戶采用手機、平板電腦對行駛證進行拍攝識別即可自動識別行駛證信息。

  行駛證識別技術特點:

  1。 行駛證識別技術識別種類多:可識別全國各個省份的老版行駛證和新版行駛證;

  2。 行駛證識別技術識別時間快:識別一張行駛證的速度小於1秒,包含整網絡交換過程也可在2秒內完成。

  3。 行駛證識別技術支持多進程識別方式:可在客戶同一服務器中部署多套服務版OCR識別軟件,並支持多進程同時識別。

  4。 行駛證識別技術支持負載均衡,自動分發。

  5。 行駛證識別技術提供多種接口調用方式:目前提供WebService、Rest Service、Http等多種接口方式。

  行駛證識別應用行業

  車輛保險:移動查勘,手機車險銷售,身份證識別,行駛證識別、

  電信實名制:證件識別,代理網點采集身PP織帶份證信息

  二手車交易:身份證識別、行駛證識別

  汽車維修保養:車牌號識別,行駛證識別

  行駛證識別在生活中已經應用在很多行業,它記錄了車輛的信息、人員的信息,能夠有效的幫助各部門提取這些信息,並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證件帶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