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氨基酸果凍皂的主要成份:海藻糖,殼聚糖,膠原絲聚蛋白,氨基酸表活,植物精華。

  二. 氨基酸果凍皂的功效:

  1.非常柔軟,溫和,泡沫細膩,

  2.它具有三重補水保濕功效,手工皂 它是精油手工皂又一新的配方,氨基酸保濕劑屬純天然結構物質,天然固有的保濕成分,它保持水分的能力比任何天然或合成的聚合物都強。保濕性能是甘油的12倍。具有高度生物兼容性,極易溶於水。本品分子結構中含一個正極一個負極,正負極之間能捕捉一個分子水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一方面將水份密封在皮膚內,以防止水分蒸發,另一方面又不妨礙皮膚對於空氣水分的吸收,從而保持皮膚適當的濕度;並很好地形成儲水功能,補允皮膚供水手工皂推薦 ,使皮膚24H都潤潤的。

  皮膚水含量的動態分布圖可以清晰地看到,人體皮膚在不同的皮膚層裏面的儲水量。

  角質細胞會產生一種稱為中間絲相關蛋白的蛋白質,在遷移到表面的過程中逐漸降解。該過程的副產品就形成了一部分天然保濕因子,接著又成為死掉的角化細胞最基本組成。通過脂肪酸的粘合,角化細胞就形成一種“磚混”結構的細胞牆,從而使天然保濕因子更容易發揮作用。

  除了各種類型的氨基酸和礦物鹽外手工香皂 ,乳化的脂質(脂肪)、乳酸、尿素和吡咯烷酮羧酸(PCA)也成為皮膚天然保濕機制的一個組成部分。

  絲聚蛋白中的另外一個重要的成分是尿刊酸,它的作用是把基底層黑色素細胞生成的黑色素輸送到皮膚表面防止紫外線輻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下圖示例,清晰的描述出了氨基酸果凍潔面皂是如何水合並生成天然的保濕因子,“捕水”並能很好的保持角質層的水份平衡,讓你的皮膚不再缺水。

  這些水溶性的分子增強了表皮的物理屏障功能。例如,氨基酸與角蛋白纖維結合保持角質層的彈性。

  柔和細密的泡沫,看了是不是很想試試啊手工肥皂,在新小臉蛋上敷上,舒服萌萌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