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款紀念品是在我老婆大力協助下完成,她作為一名手工皂愛好者,耗時5天,制作完成了由黑色和白色兩塊手工皂組成的“阿森納中國皂”禮盒。黑色和白色代表了足球的顏色,也代表了球隊中各種膚色球員的融合,黑色和白色也是眼睛的顏色,代表了全世界球迷注視的目光 手工皂禮盒 。冷制凝脂手工皂也是現代人對無汙染、健康、和諧生活的追求方式,和阿森納俱樂部的足球理念不謀而合。

  黑色手工皂是由竹炭粉、法國薰衣草粉、德國洋甘菊粉、西班牙橄欖油、非洲菊萃取物等冷制而成,具有清潔毛孔、去除汗漬、滋潤等功效,是運動後清潔的佳品。竹代表了中國文化,法國薰衣草代表了溫格教練、吉魯、科斯切爾尼等為代表的法國球員,德國洋甘菊代表了厄齊爾手工香皂 、穆斯塔菲、默德薩克等為代表的德國球員,西班牙橄欖油代表了卡索拉、貝萊林等為代表的西班牙球員,分布廣泛的非洲菊可以代表桑切斯、埃爾內尼、伊沃比等非洲、拉美州隊員。整塊皂,代表了中國元素和阿森納元素的整體融合,渾然一體,也代表了堅定、剛毅的足球精神。 白色手工皂選擇了福建政和白牡丹白茶,附以杏仁油、椰子油等冷制而成,除清潔外兼具消炎、安神功效。茶作為中國文化的符號,也是最早溝通中英關系的物品,英國人對中國茶也是情有獨鍾。

  每塊皂由中國宣紙包裝,加印篆體“阿森納印”字樣的印章,既有利於皂的保存手工皂推薦,也體現了“中國行”的特色意義。配有藍色皂網,象征著漂洋過海的相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