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掃表面及內腔灰塵,保持機器干淨、衛生。2.檢查電流乾燥機表電流跟正常時是否一樣,如有異樣,通知維修工檢修。3.突然停電,要把加熱開關關閉,防止來電時自動啟動。4.檢查風機運轉是否正常,有無異常聲音,如有立即關閉機器並通知維修工檢修。選購一台高溫烘箱就像為自己買衣服一樣,要適合自己,但還要考慮到跟多的因素,因為選購高溫烘箱不僅僅要要談談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高溫烘箱適合自己,還要考慮到自己的環境、工作需求和使用溫度等因素。下面就來詳細介紹選購時應該要考慮到得幾個因素:

1、放料烘箱放料時應該知道材料的重量和體積使得更好的運用空間。怎麼把產品方進去。可以給烤箱分層。配置托盤,有網盤,實體盤,衝孔盤。多的話可以用料架,車架。但注意一個問題。操作人員是否方烘箱便操作。在烘箱的高度上應該要有選擇,讓員工方便操作,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2。溫度每個物品或設備對溫度都有一定的要求,,但是有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而高溫烘箱就是對溫度有一定要求的。選擇比實際使用溫度高10度即可。根據工藝要求,計算好實際要求的溫差,以保證烘烤的效果。舉例:如果使用溫度是150度,220度,360度,440度,按最高設計溫度500度做。4個溫度,如果是同一種產品。控制上最好選用可控硅。不同的產品,使用時低溫狀態下,溫差要稍微大一些。150度和220度的實際使用效果,沒有低溫烤箱好。使用中溫500度烤箱,150度烘烤溫差比低溫250度烤箱要高2~5度。還得看廠工業烤箱家的設備質量好壞。烤箱分為低溫(0-250度)、中溫250-600度)、高溫(600-1500度)超過1200度建議采用碳硅棒加熱,完全可以根據產品的工藝要求選擇。溫差的大小直接影響產品的質量。

3、擺放場地不同的物品需要不同的空間進行擺放,而物品應該放在方便使用的地方。如果烘箱是放置在樓層上。要考慮能不能進門,進電梯。物品在搬運時應該考慮是否適合搬運,並且擺放的位置是否適合方便使用和下次的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