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巴塞羅那MWC2014展會上一口氣發布了多款產外牆美容品,花粉們瘋狂了!除了華為G6和7英寸4G跨界平板手機榮耀X1外,還有一款可穿戴式設備,那就是智能手環——華為TalkBand B1。ZOL前方的也是第一時間帶來了這款看起來極客範兒十足的小玩意兒的初體驗。

這款智能手環整體大小與普通女式手表相差不大,但是有著白、黑、灰、藍等多種時尚配色,顯得非常的年輕活力。它有著1。4英寸柔性OLED時間和主叫顯外牆防水示屏,和華為榮耀X1放在一起,顯得小巧玲瓏。據了解,它的腕帶采用低致敏材質,不僅非常輕便,而且可以彎曲,曲面弧形結構與手腕更貼合,試戴了一下,十分的舒適。

外牆清洗是通過NFC快速配對,支持安卓2。3以上和ios 5。0以上等設備,正面的1。4英寸柔性OLED顯示屏其實是可以拆開,拆開後就是一個藍牙耳機,可以掛在耳朵上打電話,也就是說,它與普通的智能手環不同,拆開變成藍牙耳機之後,是可以通話的,而且外牆防水還兼具了智能手環的智能監測、智能鬧鈴、來電顯示、久坐提醒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智能手環在距離同步智能設備約10米遠時,會有震動提示,也就是說可以防盜防止手機丟失。而對於它所具備的IP57級別防水功能現場則是非常遺憾的沒有辦法展示。

華為TalkBand B1有著非常不錯的續航表現,在關閉藍牙的情況下理論支持14天的超長待機,通過USB充電2小時即可工作6天,理論支持7小時通話時間,續航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該機定價為9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為828元,也不貴,喜歡游泳運動的商務人士,等國內上市之後可以考慮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rongz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